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论,炒二代有多优秀2

炒二代迷惑行为继续




某日班会上



老师:今天来说说班里最近的表现情况,整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,但是有老师反应个别同学表现太气人!



老师:傅水泥!


傅水泥:到!


老师:让你用如果你看到……就会想起……造句,你咋写的?


傅水泥:如果你看到我的爸爸,你就会想起猪。


老师:………你倒不怕你爸看到了对你动粗!


傅水泥:不会的,老傅早就承认她是猪了。


老师:还有,作业里让你夸夸你的爸爸,你为什么没回答?


傅水泥:因为无话可说,她都是猪了,还有啥可夸的。


老师:………那让你夸夸你的妈妈,你怎么也没回答!


傅水泥:因为更无话可说,我妈张紫宁你们还不了解吗,你们不是很喜欢她那副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样子嘛。


老师:………你虽然总结的很到位,但是你今天回家可能要罚跪!


孟选二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老师:孟选二,你也别好意思笑了,来把你作业里写的爱护花草树木的广告给大家念一下!


孟选二:今天你踩我头上,明天我长的坟上!


老师:………这气势,你妈吴宣仪当年都没这么豪横。


老师:接下来,再说说你写的作文,题目是《我的笑声》,内容你写了800个哈哈是怎么回事!!


孟选二:我爸外号叫“孟八哈”,我得青出于蓝胜于蓝呀,所以我就得800个哈哈。


老师:…………


说到这,一旁的杨梦涵同学发话了


杨梦涵:那得感谢我爸杨超越,要不是我爸长在了你爸的笑点上,你爸也得不到这个称号。


老师:杨梦涵同学你也别说他了,你最近的表现也不怎么样!让你接课文:于是,入朝见威王曰,你后面接的啥!


杨梦涵:报告大王!


老师:……这是上朝,不是上西游记!还有,问你垂死病中惊坐起下一句是什么,你回答的是?


杨梦涵:燃烧我的卡路里!


老师:……你是打算把你爸杨超越这句经典传承下去吗!(🙂)


段奥知:不老师,我越叔那句经典可不是一般人能继承出来的。


老师:说的对,不过段奥知同学,你倒是继承了不少你爸你妈的“优点”啊!让你解释见异思迁是啥意思,你咋解释的!


段奥知:见到漂亮的异性就想搬到她那里。


老师:…所以这就是你天天去女生宿舍扒门的理由?你妈赖美云那“色批”的特点你是一点不剩全继承了!


老师:还有,你是怎么解释“无微不至”的?


段奥知:无微不至,就是没有微博的地方不要去。


老师:我天,你妈为什么把冲浪的爱好也遗传给你了!还有,听说校长搬新家,你写了副对联送给校长?


段奥知:是的。


老师:你写的啥,我先听听。


段奥知:曲一响 布一盖 我对校长说拜拜

段奥知:坑一挖 土一埋 校长再也回不来

段奥知:横批,老死不相往来!


老师:…哎呀,这放荡不羁的文笔,绝对跟你爸段奥娟那战狼气质脱不了关系!


这时,杨米哲看着段奥知说到


杨米哲:段老弟,你这押韵水平不行,赶明儿哥哥我教教你。


老师:你也别教他了,你先把你最近上课睡觉的事解释一下!


杨米哲:月亮不睡我不睡,吃鸡我要捡八倍。


老师:……看样子你的游戏水平是跟你爸杨芸晴一样的菜啊,再玩手机就给我交上来!


老师:还听说你的英语给英语老师气的不轻,人山人海你怎么用英语说?


杨米哲:people  mountain  people  sea!


老师:……年年有余呢?


杨米哲:year  year  have  fish!


老师:………你这英语是跟谁学的?


杨米哲抬手指向他旁边的徐嘉婷


老师:徐嘉婷!


徐嘉婷:到!


老师:本来我以为你是炒二代里最让我放心的,总体来说你也比他们还好点


老师:但是,你这英语水平我是有点不敢直视!

老师:表妹这个词你用英语怎么说的?


徐嘉婷:watch  sister!


老师:??你来说说你是怎么想的?


徐嘉婷:表是watch,妹妹是sister,表妹当然是watch  sister!


老师:………那开水这个词英语怎么说?


徐嘉婷:open  water,开是open,水是water。


老师:……按照你的方法,懒是lazy,车是car,缆车就得是lazy car呗。


徐嘉婷:嗯。


老师:哎呀,你爸徐梦洁应该很高兴吧,“虹式英语”后继有人了,你说你妈英语那么好,你咋就偏偏给你爸学了呢。

老师:还有一次,让你写带数字的成语,你写了个啥?


徐嘉婷:一五一十,四五三十


老师:一五一十还好,四五三十是什么鬼,先不说别的,你那99乘法表是跟水泥她妈学的吧。


傅水泥:不,是我教她的。


老师:哎呀我去,你们快别教她了,当年她妈李紫婷就是被你们其他人的爸妈带沟里去了,以你们的能力,徐嘉婷估计比她妈当年弟化的还快!



老师:【打电话】喂,炒团吗,快把你们崽子带走,顺便带120过来,我需要抢救!

评论(8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