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论,炒二代有多优秀

内含傅紫,美宣,越涵,七娟,yanee,紫菜




徐嘉婷,徐梦洁和李紫婷的女儿

某日

老师提问:用特别两个字造句。

徐嘉婷:老师今天特别漂亮。

老师听完后欣慰的笑了一下:同学,你回答的不是答案,你回答的人情世故啊,火少里唯一女孩子的崽就是不一样。






杨米哲,Sunnee和Yamy的儿子

老师:杨米哲,君子成人之美的下一句是什么?

杨米哲:小人夺人所爱。

老师:………天若有情天亦老下一句呢?

杨米哲:人若有情死的早。

老师:(傻眼)床前明月光下一句!

杨米哲:李白睡的香。

老师:……人生自古谁无死!

杨米哲:早死晚死都得死。

老师:(🙂)你这押韵的水平真有你妈Yamy的真传,甚至可以说是青出于蓝胜于蓝!









—七娟家里—

这天,段奥知很晚才从学校回来


赖美云:宝贝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呀?


段奥知:妈妈,老师表扬我昨天写的作业了。


赖美云:是吗,我儿子真棒,老师怎么表扬的你啊?


段奥知:老师说看了我昨天的作业,想起来妈妈你当年唱的一首歌,叫《下雨了》,还说看我的作业得打把伞。


赖美云:嗯?这什么意思?


当赖美云看到段奥知的作业时,差点一口气没上来


赖美云:你这作业是谁教你写!


段奥知抬手一指旁边的段奥娟:爸爸教我的,她告诉我说得按规律写。


赖美云转身瞪着段奥娟,段奥娟连忙摆手


段奥娟:不是我小七,我说得是让她写字按规律写,我可没让她,小雨转中雨,再转大雨再转大暴雨,越下越大啊!










某天,杨梦涵同学被要求叫家长来学校


老师:今天叫你们来其实也没什么事,就是说说杨梦涵同学对“凿壁偷光”这个成语的误解。


杨梦涵:老师,凿壁偷光是说文学家匡衡凿穿墙壁借邻居家的烛光用来读书,形容家贫而读书刻苦的精神。


老师:嗯,你说的完全正确。


杨超越:嗯?那老师你为什么说我们家小涵对这个成语有误解啊?


老师:因为我只是让她口述一下成语的含义,但我没让她用实际行动演示一下“凿壁偷光”,她大可不必真把教室的墙给凿开。【无奈的指了指教室墙上那一块脱了皮的墙皮】


越涵:……………


杨超越:好家伙,这孩子比我还能造啊!


陈意涵:害,我当多大个事呢,没关系老师,就当我们家出钱,给学校重新翻修一下吧。【拿出一张黑卡】


老师:〈果然是当年土创的四大富婆之一,属实惹不起〉










某天,孟选二同学回到家对吴宣仪说


孟选二:妈妈,老师今天让我给你和爸爸带句话。


吴宣仪:什么话?


孟选二:老师让我回来跟你们说,让你们晚上在床上节制点,动静小点,别影响到我。


孟美岐:嗯?你们老师为什么跟你说这个呀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其实是今天在课堂上,老师要求学生对诗句


老师:大鱼吃小鱼,小鱼吃虾,虾吃水,水落石出,谁能来接它的下句?


孟选二站了起来


孟选二:老师我会!


老师:你来说说你的。


孟选二:老爸压老妈,老妈压床,床压地,地动山摇!


老师:(傻眼)你爸你妈精力还真是不减当年啊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吴宣仪:孟!美!岐!


孟美岐:姐姐息怒,我明白你什么意思,明天咱就搬家,选一个隔音效果好的房子。


吴宣仪:………










—青柠家—

张紫宁:水泥,把你今天新学的99乘法表给妈妈背一下。


傅水泥:好。【坐好】

傅水泥:一一得一,一二得二,二二得四,三妻四妾…额不对,三七二十一,四季发财,五魁首,六六六,七巧梅,八骏马,九九……诶?我好像背错了。


张紫宁:………你们老师就这么教的你吗?


傅菁:老婆,我觉得水泥这99乘法表应该是跟你学的。


张紫宁:嗯?我啥时候这样了!


傅菁:那我问你,99乘法表,八七多少?


张紫宁:……………


傅菁:你看,你还不如水泥呢。


张紫宁:不可能,你再来一个,我刚才是没反应过来。


傅菁:99乘法表,九六多少?


张紫宁:………【静止了3秒后】52?

傅菁:…………

傅水泥:…………



最难的,还得是炒二代的老师

老师:老师责任重大,能被炒二代气趴下,不当炒二代的老师后悔一天,当了炒二代的老师,没有一天不后悔的,真是炒团后浪推前浪,二代更比一代牛啊!

评论(14)

热度(38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