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三大直男喝多了

短篇随笔,CP:傅紫,宣花,七娟,yanee,紫菜



​某日,违规女孩群


彩虹:@粽子泥@你吴总@赖小七


粽子泥:咋了


你吴总:咋了


赖小七:咋了


彩虹:老傅超越大娟喝多了,你们来​接一下她们吧


粽子泥:你们大晚上的喝那么多酒干嘛啊!


你吴总:​杨超越没给我惹什么事吧?!


赖小七:段大娟没乱撩漂亮妹妹吧?!


彩虹:现在是没出什么事,不过你们要是不赶紧来,那可就说不好了


Ya:我家傻妮呢,她要是也喝多了,今晚就让她在外面睡吧!​


Sun:姐姐我没喝多,刚刚超越跑出去了,我去抓她来着


Ya:好,算你听话


Sun:嘿嘿


mimi:@彩虹,你什么时候回家


彩虹:宝贝,我等紫宁她们来了​我就回家,你放心,我没喝多哦


mimi:嗯嗯,爱你❤


彩虹:😘​


Sun:​@粽子泥@你吴总@赖小七,快来,我跟彩虹快控制不住她们三个了!!!!!!


你吴总:我开车带紫宁小七过去了


Ya:唉,嫁给直男的悲哀


mimi:还是彩虹哥哥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紫宁宣仪小七到达现场后


傅菁:紫宁~,你为什么不理我~


张​紫宁:废话,电线杆子要能说话那不成精了,我在这呢!


傅菁:紫宁~,亲亲~


张紫宁:……我要是这电线杆,高低得漏个电,电死你!!


………



杨超越:宣宣~,你身上怎么这么扎的慌啊~


吴宣仪:你找棵皮光滑点的树抱着不就不扎了?【看着正抱着一棵垂杨柳的杨超越说到】


杨超越:走宣宣,我抱你回家~【抱着树往外拖】


​吴宣仪:【在旁边静静地看着】


杨超越:诶,我怎么抱不动你了~


吴宣仪:………我*£%€!


小七从旁边走来


赖美云:你们两位,还好吗?


张紫宁:​我是犯了什么错误摊上傅菁这么个二货!


吴宣仪:来看看我们家这位表演的经典历史桥段,“杨超越倒拔垂杨柳”​,鲁智深看了都说好!


赖美云:你们那还差不多,你们来看看我们家大娟抱的是啥!


赖美云指了指坐在地上​,抱着隔离桩的大娟


宣  宁:(傻眼)​


段奥娟:小七~,你好小只哦~


赖美云:​段奥娟同学,请问我在你眼中有这么矮吗!(🌚)


段奥娟:​谁说的,我们家小七才不矮,我们家小七两米五!


赖美云:〈我信你个鬼,你个死直男坏的很!〉​


​最后,共患难的三朵姐妹花互帮互助,带着各自家的直男回到了家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


“违规女孩群聊(11)”​


Ya:@傅菁@你杨总@段大娟,小几位,还好吗


傅菁:跪搓衣板中,勿cue


你杨总:​跪榴莲中,勿cue


段大娟:跪键盘中,勿cue


粽子泥:@傅菁,手机放下,要不今晚接着睡沙发


你吴总:@你杨总,手机放下,要不今晚接着睡沙发


赖小七:@段大娟,手机放下,要不今晚接着睡沙发


傅菁:👌😭


你杨总:👌😭


段大娟:👌😭


Sun:惨呐


彩虹:小几位,慢慢熬着吧


mimi:彩虹不许跟她们学


Ya:傻妮不许跟她们学


彩虹:好的宝贝


Sun:好的姐姐

评论(8)

热度(37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