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一家三口生活日记


1.   幼儿园


 “我不去上幼儿园,哇~”

傅水泥第一天上幼儿园,又哭又闹的死活不愿意去,傅菁和张紫宁只好狠心带他去

到了幼儿园门口,​当小水泥看到许多可可爱爱的小姑娘时,瞬间停止了哭闹

张紫宁:诶?宝贝怎么不哭了?

只见3岁大的傅水泥冒着星星眼

水泥:妹妹,好…好多的妹妹,​我的,都是我的!

张紫宁:………

一旁的傅菁一听​,哈哈大笑

傅菁:果然是我亲生的。

张紫宁:好意思说,你怎么不把​你好的那方面遗传给你儿子啊!

傅菁:老婆,俗话说得好,人要不流氓,世界要灭亡​,人要都流氓,明天才辉煌,不然的话你每天晚上能那么享受嘛。

张紫宁:闭嘴!








2.​  吃包子


某天,家里吃包子,水泥伸手要吃

张紫宁:宝贝先等一下,让你爸先吃。

​旁边的傅菁得意的拿过一个包子

傅菁:看见没有,这就是老婆。

水泥:(🙂)

​傅菁吃完一个包子后想接着吃,张紫宁却把包子端到了小水泥面前

张紫宁:​吃吧儿子,看来是熟了。

​傅菁:(🌚???)

水泥:​(😏)哼哼,看到没有,这就是妈!







3.  家庭卫生


某次,张紫宁​搞家庭卫生搞的有点烦了,她在家庭小黑板上写到

“家庭卫生,人人有责”

​中午,傅水泥放学回来看到后,在第一个人字上加了一横,黑板上的话变成了

“家庭卫生,大人有责”​

晚上,傅菁​下班回来看到后,又在第一个人字上加了一横,最后这句话就变成了

“家庭卫生,夫人有责”​

张紫宁看到后,差点一口气没上来

张紫宁:这年头,​懒人不可怕,就懒人有文化!









4.​  区别


水泥:爸,古代的女人为什么要裹脚啊?

傅菁:​怕她们逛街呗。

水泥:那为什么现在又不裹了呢?

傅菁:这你都不知道?现在都网购了,裹脚也没用​了。(🙂)

水泥:…………








5.​ 打电话


某天晚上,傅菁很晚了都还没回家

张紫宁:水泥,给你爸打电话,问他什么时候回来

水泥:好。

​电话接通后

水泥:爸,我妈问你什么时候回来。

傅菁:你把电话给妈妈,我跟妈妈说。

水泥:妈妈,爸爸让你跟他跟说。

张紫宁:​你替我说吧。

水泥:………好的。

傅菁:老婆?

水泥:【模仿张紫宁的语气】你还知道你有老婆啊,几点了还不回家,你是把家当酒店了吗,还是你不想要我们母子了,我告诉你傅菁,再不赶紧回家,键盘榴莲方便面遥控器搓衣板,你随便选一个,还有,今天晚上别想上老娘的床了!!【挂掉电话扔到一边】

张紫宁:(傻眼)

傅菁:…………







  1.  背古诗


Yamy:水泥,阿姨们考你几句诗怎么样?我们说上一句,你说下一句。

水泥:可以啊。

Yamy:听好了,老夫撩发少年狂,

水泥:半夜想喝疙瘩汤!

………

吴宣仪:一树梨花压海棠,

水泥:酸菜白肉汆血肠!

………

杨超越:不思量,自难忘,

水泥:啃上一根大骨棒!

………

段奥娟:别人笑我太疯癫,

水泥:松仁玉米地三鲜!

………

Yamy:天若有情天亦老,

水泥:就想每天吃烧烤!

………

赖美云:故人西辞黄鹤楼,

水泥:前天没吃锅包肉!

………

Sunnee:问君能有几多愁,

水泥:昨天没吃锅包肉!

………

李紫婷:劝君更尽一杯酒,

水泥:今天没吃锅包肉!

………

徐梦洁:路见不平一声吼,

水泥:各种想吃锅包肉!


在场的人集体懵逼


杨超越:水泥啊,小小年纪对肉和吃如此执念,真是随了你母家啊,这要说不是亲生都没人信啊!

评论(6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