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《荣誉星球》

第四十五章:出了内奸(rainee)

接上话


起初,火箭按照Yamy的计划,一步一步进行作战


但是往后她们就发现,敌军们全部分散开来,使得Yamy计划中部署的阵法无法使用


小七:【被一群敌军围攻,一对金装锏奋力抵挡住】


大娟:住手!【一刀砍过来】


两个人背对背站着


大娟:七,你没事吧!


小七:我没事!


大娟:今天这仗打的很蹊跷,Yamy的阵法施展不了!


小七:是啊,也不知道那周h又耍什么阴招!【一锏挥过去,正中一个扑过来的敌人】


大娟:【挥刀砍死一个敌兵】七崽,看来今天是凶多吉少了。


小七:[心头一震]段奥娟,我告诉你,不要忘了昨天你答应过我的话,你要是敢有什么事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!


大娟:放心吧七崽,我段奥娟说到做到!


大娟手里的刀一紧


大娟:龙行天下!


一阵金色的旋风刮过,大娟扫平了包围她和小七的敌军


对手的阵法杂乱无章,火箭军们只能是在尽力抵抗


傅菁:妈的,这是什么阵法,像个蜘蛛网似的!!


紫宁:傅菁,我们该怎么办呐!


傅菁:我们去找Yamy,看看她有什么办法没!


紫宁:好!


那边,Yamy正在和周h的一个手下交战

忽然,背后的一个敌兵手持狼刀,准备偷袭她


紫婷:Yamy,小心!


在一旁混战中的紫婷一个转身,看到Yamy陷入了危险,一个跃起向Yamy飞去


Z兵:拿命来吧!


紫婷:【挡在了Yamy的身后】


“嘶啦”


紫婷:呃~


Yamy:!!!mimi!!


Yamy赶忙回过头,只见紫婷的左臂已经是鲜血淋漓


Yamy:可恶!


Yamy起身跃起,举起火龙枪向砍伤紫婷的敌兵劈去,直接劈断了他手上的狼刀,枪尖沿着他的脖子划过


Yamy:mimi!mimi!你没事吧!


紫婷:【一脸痛苦的捂着满是鲜血的左臂】


这时,包围着她们的敌军手持长矛,齐刷刷的向她们压过来


Yamy:啊!【把紫婷护在身下,枪杆一横,死死抵住敌军的长矛】


紫婷:Ya…Yamy……


Yamy:飞龙在天!


Yamy内力一动,抵开敌军的长矛,使出了火龙枪的绝技,顿时血光一片


傅菁和紫宁从别处赶来


紫宁:紫婷!【蹲下来看着受伤的紫婷】


傅菁:Yamy,我们的计划好像又被识破了,怎么办!


Yamy:【咬牙切齿】周h!


周h:哈哈哈哈,怎么样,撑不住了吧!


“那可不一定”


周h:!!!!


宣仪:莫洛孤风!


宣仪趁周h放松警惕之时,使出了倚天剑的绝杀


周h:啊!


与此同时,Yamy捡起紫婷的连弩,对准了周h


“咻,咻”


周h:呃………


Z兵:周总!


周h躲过一只箭,却被另一只箭射中


周h:传我命令,撤退!


Z兵:撤退!


受伤的周h最终选择了主动撤兵

—~—~—~—~—~—~—~—~—~—

大战之后,成员们围着受伤的紫婷,紫婷从身上拿出一瓶药水


紫婷:Yamy……把这个药…涂在我伤口上……


Yamy:好。


Yamy轻轻地把药水,滴在紫婷的伤口上


紫婷:嘶~………呃哦……【紧闭着双眼靠在Yamy的肩上】


Yamy:疼吗~,你忍一下啊~


伤口看起来很深,药水也挡不住不停涌出的鲜血

紫婷把脸埋进Yamy的肩窝,另一只手紧紧地握着Yamy的手


彩虹:Yamy,紫婷的伤看起来很重,不如送她回医疗部好好治疗一下吧。


美岐:是啊Yamy,周h受了伤,短时间内肯定不会再来进攻我们了。


Yamy沉思了一下


Yamy:好吧,全员听令,回总部!


其他人: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火箭护卫队·总部—


紫宁:Yamy,紫婷怎么样了?


Yamy:没什么大碍,休息一段时间就没事了。


紫宁:嗯,那就好。


Yamy:那个,在外征战了这么长时间,大家都没怎么好好休息,没什么事的话,就先回家去吧。


成员们先后离开了,最后剩下了宣仪和美岐


宣仪:岐岐,我有事要和Yamy说,你先回家去吧。


美岐:好,我在家里等你。


宣仪:嗯。


美岐独自往家飞去


Yamy:怎么了宣仪,有什么事吗?


宣仪:Yamy,就我们和KM之星的两次交战,我发现了些问题。


Yamy:什么问题,你说。


宣仪:这两次,我们一次惨败,一次险胜,交战中,我们都被周h按的死死的,这会不会有点奇怪啊。


Yamy:【思考了一下】你接着说。


宣仪:第一次,我们使用的欲擒故纵计,被周h识破且被反用,但是第二次,我们用的是排兵布阵防守型战术,但好像同样也被周h识破了,你不觉得奇怪吗!


听完宣仪的话,Yamy突然头脑一震


Yamy:对哦,很明显,周h摆明了就是知道我们要怎么作战,才做出的“对症下药”!


宣仪:没错,如果说第一次是被他看出了计谋,那这第二次,他是怎么提前知道我们要摆什么阵的!


Yamy:(皱眉)宣仪,你的意思是我们当中,出了内奸?!


宣仪:只是个怀疑,因为这两仗,我们输的太蹊跷,也太不值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rainee家—


彩虹:nee,你先去休息一下,我等一下帮你重新处理一下伤。


sunnee:……好。


彩虹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家里,她们在外征战多天,家里已经有了一层薄薄的灰尘


sunnee则在屋子里转来转去,不知道在干什么


彩虹:nee,你在屋里走来走去的干嘛呀?


sunnee:……哦,没事,我随便看看。


彩虹:害,自己家还有什么可看的,又不是没看过。


sunnee:…这…这不是外出这么久,好久没回来了吗,有点想。


彩虹:(无奈的笑了笑)


随后,sunnee靠坐在床上,彩虹帮她清理伤口,无意中,彩虹看到sunnee的右手小臂上有一颗很明显的痣


彩虹:nee,你的右臂上,什么时候多了一颗这么明显的痣啊?


sunnee:啊?额……哪里啊?


彩虹:这里啊。【指着那颗痣】


sunnee:额……应该是……后来长出来的吧,我也不知道,这里什么时候多了一颗痣。


彩虹:是吗?


sunnee:…是啊,呵呵呵呵……


彩虹仔细回想了一下,她在离开天河星的前一晚,她隐约记得当时Sunnee的右臂上并没有这课痣


sunnee:那个……彩虹啊,这几天你也挺累的,你先休息吧,让我自己来。


不知为什么,sunnee执意要自己清理伤口,把彩虹从自己身边推走了


sunnee怪怪的行为,和前几天的冷漠,彩虹心里忽然有些不好受


彩虹:〈nee,你最近对我怎么这么冷漠啊!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,火箭护卫队总部


除了还在医疗部疗伤的紫婷,其他成员都被Yamy叫来总部开会


Yamy:各位,KM之星一役,我军伤亡惨重,医疗部部长紫婷也身负重伤

Yamy:我军输的如此惨烈,这是多年未有过的事情,大家有没有想过,有没有什么原因!


其他人:什么原因啊?【左看看右看看】


Yamy:我们与KM之星两次交手,他们的战术,完全就是针对于我们的作战计划

Yamy:所以,我有理由相信,是我们内部出了内奸,提前泄露了作战计划,才导致的惨败

Yamy:从今日起,火箭护卫队严格自查,清理门户!

Yamy:能量部部长小七,你和武研部部长宣仪一起调查这件事,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,不能遗漏任何蛛丝马迹!


小七:是!


宣仪:是!


Yamy:火箭护卫队为宇宙和平竭尽所能,没想到却败在了自己人手里。


Yamy抬起头,看着眼前的成员们,眼神中充满了罕见的威严


Yamy:如果,是你们当中的某些人,鬼迷心窍做错了事情,我希望你们能够站出来,我一定会从宽处理。

Yamy:但是,一旦被我查出来,不管是谁,我一定决不轻饶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后,小七独自留下,她向Yamy反应了一些事情


小七:Yamy,现在我们大敌当前,留给我们调查内奸的时间并不多,所以我想,尽可能的缩小排查范围,争取一些时间。


Yamy:那你有什么好方法?


小七:首先,我们都是在正式开战前,才向战士们发布作战方式,如果是普通战士泄露军情,时间上肯定是来不及,而在这之前,能了解到具体作战计划的人,只有我们火箭护卫队的12名成员。


小七最后一句话,再次让Yamy头脑一震


Yamy:你是说,这个内奸,就在我们十二个成员当中?!


小七:90%的几率是这样。


Yamy:(复杂的表情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Z兵:周总,火箭护卫队已经察觉到了军情泄露,开始自查了。


周h:听说,她们从A号星撤退回创之星总部去了?


Z兵:没错,周总,我们后面该如何进行?


周h:通知她,让她找机会,正式开始行动。


Z兵:是。

评论(4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