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《荣誉星球》

第四十四章:奇怪的Sunnee(rainee+七娟)

接上话


—101A号星—


受到重创的火箭护卫队成员们,重新围在一起商讨应敌对策


Yamy:没想到,我们的计谋居然被识破了,这是我接任火箭护卫队以来,从未有过的事情。

Yamy:你们还有什么应对之策?


意涵:这次周h打了胜仗,他们士气大增,肯定会一鼓作气,主动出击。


宣仪:意涵说的对,这次我们倒不如来一次被动出击,先杀一杀他们的士气,也好让我们有个缓冲的机会。


随后,Yamy重新制定了作战计划,安排了任务后,其他成员们便散去休息了,彩虹拉着sunnee来到Yamy面前


彩虹:Yamy,Sunnee有话想跟你说。


Yamy:【看看面前的两人】说什么?


彩虹:【轻轻地碰了碰身边的sunnee,小声的说了句】说呀。


sunnee:对不起大队长,我今天失态了,给队友们造成了伤害,对不起。


sunnee低着头向Yamy认错


Yamy看着低头认错的sunnee,心里也是于心不忍,在她看来,成员们就像是自己的亲妹妹一样,她不仅是队长,也是成员们的大姐姐,她不想让任何一个成员出现意外


Yamy:【叹口气】叫我说你什么好呢,你这个脾气啊,彩虹,你怎么也不管管她啊。


彩虹:(笑)


Yamy:Sunnee,我只是想让你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不想让你或者其他队友做无谓的牺牲。


sunnee:是,大队长,我知道自己的错误了

sunnee:那个……我可以回到战斗队伍当中吗?


Yamy:你现在这个状态还是有点不太好,而且你也有受伤,暂时先好好调整一下吧。


sunnee:………【看了看Yamy】好吧。


Yamy:彩虹,你这次就做为后补队员,负责守护好Sunnee和其他受伤的战士,如果到时候情况有变,我会再通知你。


彩虹:是。


Yamy:好了,早点回去休息吧。


彩虹带着sunnee离开,但是走之前,Yamy看到sunnee在用一种很怪异的眼神看了看她


Yamy不禁觉得,sunnee最近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古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成员们在A号星的一处隐蔽的地方分散休息着


大娟靠在一处墙壁上睡着,小七睁着闪亮亮的眼睛靠在她怀里


小七:【轻声】段~,段~


大娟:[迷迷糊糊]嗯~,怎么了呀~


小七:我睡不着,你陪我去走走吧。


大娟:【打个哈欠】都这么晚了,你要去哪儿啊~


小七:你就陪我去嘛,我想和你说说话~(楚楚可怜的表情)


大娟:【揉揉眼睛,伸个懒腰】哦哟,好吧。


小七:嘿嘿,走。


小七牵着大娟的手走在郊外


小七:段,你说我们这场仗到底要打到什么时候啊。


大娟:Yamy说了,只要KM之星不灭,我们就陪周h一直打下去。


小七:这次我们死了好多战士啊~


大娟:唉~,该死的周h!


小七:段~【轻轻晃着大娟的手】


大娟:嗯?


小七:(眼睛里有星星)你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啊~


大娟:我为什么要离开你啊?


小七:因为Yamy说过,有战争就会有伤亡,我们做为火箭护卫队的成员更要做好时刻牺牲的准备,所以我怕……


大娟:【打断小七的话】不会的,不可能!


小七:【扑闪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大娟】


大娟:七崽,我绝对不会离开你的,我会永远在你身边,敌来了,我给你挡着,天塌了,我给你撑着!


小七:我不要!!


大娟:嗯?为什么不要?


小七:我不要你给我挡着撑着,我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!


眼泪像钻石一样,闪着微光从小七的眼睛里涌出


往日里桀骜不驯的大娟,眼神突然温柔起来,抬手蹭掉小七脸上的眼泪


大娟:好~,我听你的,一直在你身边,永远在你身边。


小七上前两步,双手环住大娟的身体,埋进她怀里


大娟低头看看自己怀里的宝贝,摸摸她的小脑袋


忽然,两人身旁传来了一阵轻微的动静


小七:【猛地抬起头】


大娟:怎么了七崽?


小七:(皱眉)有动静!


大娟:嗯?!


小七从大娟怀里出来,两个人竖起耳朵仔细听着


“〖脚步声〗”


小七:有人!


大娟:【一把拉过小七护在身后,看向声音传出方向】


“沙沙沙沙……”


sunnee:【站起身】


大娟:!!Sunnee?


sunnee:额……大娟啊…


大娟:你大半夜不睡觉,在这干嘛啊?


sunnee:……ennnn……我…我睡不着,出来走走。


大娟:害,一样一样,小七也睡不着,非要拉着我出来走走。


sunnee:呵呵呵呵,是嘛。


小七:哎Sunnee,你怎么不带着彩虹一起出来啊?


sunnee:额,我看她挺累的,睡的挺香的,就没打扰她。


这时,小七的眼睛无意中扫到了sunnee手上的手环,隐约中,小七看到手环侧面有一个“Z”字,她睁大了眼睛想看清楚一点


sunnee:那个…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回去了。


大娟:嗯嗯,快回去吧,万一彩虹突然醒了,发现你不在,会着急的。


sunnee:呵呵呵呵,好,那走了。


大娟:【摆摆手】去吧去吧。


sunnee转身离开


大娟:七崽,我们也回去吧。


小七:【依然在盯着已经走远的sunnee】


大娟:??七崽?


小七:额嗯?


大娟:你看什么呢?


小七:额…没什么没什么。


大娟:那我刚才叫你,你都没反应。


小七:那个,你有没有觉得,Sunnee最近怪怪的?


大娟:嗯??有吗?


小七:唉~,没事,算了,我们回去吧。


大娟:好,走。【牵住小七】


两个人牵着手往回走


那边,彩虹躺在一片草地上,迷迷糊糊中一个微睁眼,看到身边空空的,马上坐了起来


彩虹:【左右看看】nee,nee!


这时,sunnee从一旁走了过来


彩虹:nee,这大半夜的,你跑去哪里了啊!


sunnee:没事,我就是去周围走了走。


彩虹:那你怎么不叫我跟你一起去呢,你一个人多无聊啊。


sunnee:我看你睡着,就没叫你,好了好了,睡吧。


sunnee躺到彩虹旁边的草地上,随后,彩虹也躺了下来


sunnee看了一眼身边的彩虹,把头偏向了另一边,很快就睡着了


彩虹轻轻挽住sunnee的手,脑袋靠向她的肩膀,很快也睡着了,即使是Sunnee没有像以前一样搂住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


火箭兵:大队长,敌军朝A号星攻过来了!


Yamy:哦,好!


双方再次疆场相会


周h:你们还不打算投降吗?


Yamy:哼,我们火箭护卫队的人,天生就不知道投降两个字怎么写!


周h:好,那今天,就让我们来教教你们吧!

周h:进攻!


周h下令,敌军向她们攻来


Yamy:大家一定要按照事先部署好的计划作战,一切听从指挥,切不可贸然行事!


其他人:是!


Yamy:好,迎战!


成员们再次与敌军展开了厮杀


又是一场血雨腥风的殊死搏斗

评论(4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