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《荣誉星球》

第四十六章:假冒身份!(rainee,微七娟)

接上话


宣仪找到小七


宣仪:小七,你有什么发现吗?


小七:发现倒没有,只是缩小了排查范围,内奸应该就在我们12个人中间。


宣仪:我们?这会是谁啊!


小七:这样吧宣仪,你负责调查跟你一起出去站岗的几个人,剩下的交给我调查。


宣仪: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转过天,小七在总部外看到了独自一人的sunnee


小七:杨芸晴~


小七叫了Sunnee的另外一个名字,换做平时Sunnee一定会回应一下自己,但是刚才,sunnee并没有回应自己


小七:杨芸晴。


sunnee:[依旧没有回应]


小七:【走到sunnee背后】杨芸晴!


sunnee:嗯嗯?是小七啊!


小七:我叫你半天,你怎么也不回应一声啊!


sunnee:额……你…你叫我?你不是在叫…


小七:我在叫杨芸晴,杨芸晴不是你的另外一个名字吗!


sunnee:……哦…哦对对对,好久没人这么叫我了,我都有点忘记了。


小七:???〈明明在天河星的时候,还听彩虹这么叫过你,这才几天,就忘记了〉


小七好像意识到了什么


小七:哎Sunnee,我想到一个测试反应的游戏,回头我想拿大娟试一试,你能不能先帮我测试一下?


sunnee:怎么弄?


小七:我出左拳,你用你的左拳来挡,我出右拳,你就用你的右拳来挡,明白吗?


sunnee:这样啊,好的。


小七:那我来喽!【快速伸出右拳】


sunnee:【同时伸出右拳来挡住】


小七:对对对,就这样,我再来。


小七:【快速伸出左拳】


sunnee:【同时伸出左拳来挡住】


小七:不错啊Sunnee,反应可以。【有意识的顺势别过sunnee的手腕,快速扫过一眼】


sunnee:呵呵呵呵呵……


小七:〈手环上没有“Z”字,难道是我那天看错了!〉


sunnee:【抽回手】小七,刚想起来我还有点事,我就先走了。


小七:额…好。


正说着,大娟迎面飞过来,正撞上准备离开的sunnee


“砰”


大娟:哎哟!


sunnee:哎呦!


“pia”

sunnee被大娟撞倒在地,一个手环从她身上掉了出来,正好被小七看见


小七:!!!!


大娟:Sunnee啊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~


sunnee:段奥娟你干嘛啊,突然冲过来!!


大娟:对不起对不起,我没看到你~


sunnee一个转头,看到了掉在一旁的手环,她刚忙伸手捡回来


sunnee:唉算了算了,我还有事,我先走了!【站起身】


大娟:抱歉Sunnee,抱歉~


sunnee很快速的离开了,小七来到刚才手环掉落的地方,发现地上竟然有一截从手环上掉落的小部件


小七:【捡起铁环仔细看着】


大娟:七崽,你跑去哪里了,我找你了半天~


小七没有理会大娟,依旧在看着那个铁环


大娟:七儿?


这时,小七突然好像看出了什么


小七:大娟,我现在有急事,要马上回趟能量部,你没事的话就先在总部待着,我待会回来找你!


大娟:不是…哎,哎,七崽……


小七匆匆忙忙的飞走了,把大娟自己留在了原地


大娟:什么事啊这么急,哎哟,好无聊啊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Z兵:周总,她的身份好像已经暴露了!


周h:那就通知她行动吧,我们现在也赶去创之星!


Z兵:是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2号卫星—


美岐:宣仪,内奸的事你调查怎么样了?


宣仪:还没有头绪。


美岐:哼,要是找出她,看我不锤烂她!


这时,一道❤光落在了两人面前


Sunnee:大哥,宣仪!


美岐:哟,Sunnee啊,你怎么来了?


Sunnee:好几天不见了,回来路过这里在看看你俩。


美岐:怎么就好几天不见了,明明今天早上才见过。


宣仪:就是啊,你不是受伤在家休息吗,又跑去哪里了?


Sunnee:嗯??你们在说什么呀?


宣仪:今天早上你不是跟Yamy说受伤了需要休息吗,你怎么现在在到处乱跑啊?


Sunnee:Yamy?她不是早就回来了吗?我没见到过她啊!


宣仪:怎么可能!你这些天不是一直跟我们在一起吗!


Sunnee:没有啊,我在天河星和周h交战的时候中了埋伏受了伤,这些天一直在天河星养伤,从没回来过啊!


美宣:(傻眼)什么!!!


Sunnee:是啊,我听说周h转头来攻打我们创之星了,本来想早些回来,可是我的伤实在是很严重,天河星队长让我留下养好伤,今天我这才伤愈而归。


美宣两人听完了Sunnee的话,僵住了


宣仪:Sunnee,你说的是真的?


Sunnee:当然了,我手腕上的伤还没痊愈呢,你看!【抬起了还缠着绷带的左手】


美岐:(惊恐)这样的话,那这些天跟我们在一起的sunnee又是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火箭护卫队·总部—


一队兽人正在向总部攻去,超越和意涵已经冲去第一线了


大娟:怎么…怎么回事!


大娟在总部门口看着远处的硝烟,一脸不可思议


兽人:【张牙舞爪】哇~~~~~


不知从哪窜出两只兽人,把大娟吓了一跳


大娟:靠!找死来了!


大娟一个箭步冲了上去


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兽人的力量好像是被强化了一样,大娟打的很吃力


最后,大娟勉强消灭了两个兽人,有些虚脱的趴在地上


“Sunnee,你这是干嘛呀!”


大娟:!!??


大娟听到声音抬起头,看着紫婷慢慢的走过来


紫婷:大娟~


大娟:紫婷,你怎么……


大娟看着怪怪的紫婷,话还没说完,马上就看到了紫婷身后的人


sunnee:【从后面抓着紫婷的双手,推着她往前走】


大娟:Sunnee?你这是干什么!


sunnee:【把紫婷推倒在地,随后一拳冲向了大娟】


大娟:额!


大娟翻身躲开sunnee,看到倒在地上的紫婷,过去把她扶起来


sunnee:周h是我的敌人,一定要由我亲自消灭,说什么跟你们一起,哼,可笑,跟着你们只会打败仗!


紫婷:Sunnee,Yamy说过,我们是一家人,我们会想办法让你报仇的!


sunnee:闭嘴!【一脚把紫婷踢倒在地】你们一点也不明白我的痛苦!


紫婷:【痛苦的倒在地上】


大娟:紫婷!(瞪着sunnee)Sunnee,你疯了吗!


sunnee: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~,你们这些有顾虑的弱者,注定会被消亡!


sunnee抽出了一把刀,向大娟和紫婷走过去


彩虹:【大声】住手!


大娟:额,彩虹!


彩虹:【从背后抓住sunnee的肩膀】nee,难道你舍弃了做为火箭护卫队成员的荣誉吗!


sunnee:【转身打掉彩虹的手】


彩虹:Sunnee!【一把抱住sunnee的腰身】


sunnee:哼,就是因为这个身份,才害得我家破人亡,我恨这个身份,我恨你们!


sunnee一把把彩虹揪起来


彩虹:nee,我理解你心里的痛,但是憎恨只会制造出更多的憎恨啊

彩虹:我不能看着你误入歧途,你的痛苦和愤怒,我愿意和你一起承担!


sunnee:你给我让开!


sunnee一把推开彩虹


sunnee:事到如今,我就跟你们说实话吧,我就是你们要找的内奸,是我泄露了军情

sunnee:我要借周h的手除掉你们,然后我在潜入周h身边,伺机报仇!


听完这话,彩虹犹如当头一棒,她做梦也没想到,sunnee会为了报仇,不惜出卖自己的队友


sunnee:徐梦洁我警告你,别在这碍手碍脚的,你要是识相,我可以留你一命,你要是不识相,我连你带她们一起杀!


彩虹:【低着头】我……我不能让你过去!


sunnee:你说什么?!


彩虹:如果你今天一定要过去,那就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吧!


彩虹毅然决然地张开双臂,拦住sunnee的去路


sunnee:好啊,你以为我不敢吗!


大娟:彩虹!


紫婷:彩虹!


彩虹:(闭上了眼睛)


sunnee举起了刀


Yamy:住手!


千钧一发之际,Yamy手持火龙枪挡住了sunnee的刀,枪杆一怼,把她怼了出去


sunnee:是你!


Yamy:戏演的差不多了吧,你这个Sunnee的冒牌货!


听完Yamy的话,旁边的彩虹等人愣了一下


彩虹:冒牌货?Yamy,这是怎么回事啊!


小七:彩虹,你睁大眼睛看清楚,这个人是你的Sunnee吗!


彩虹:【转过头看着对面的人】


sunnee:哈,居然被你们查出来了!


Yamy:就算我们没有查出来,你也隐瞒不了啦,因为真正的Sunnee,不会伤害队友,更不会伤害彩虹!


彩虹:【手持一对短剑,冲了出去】


在知道了对方不是自己的恋人后,彩虹怒了,她等不及的想要知道这个冒充恋人的人是谁


彩虹:【短剑指着对方的脖子】亮出你的身份!


sunnee:哼!


只见这个人从脸上撕下一层面具,露出真面目来


Yamy:传说中的,易容术!


彩娟婷:易容术?


Yamy:就是可以改变一个人容貌的法术。


蓝斯春:没错,我是周总的手下,名叫蓝斯春,也是唯一精通易容术的人。


这时,一🔮一💎两道光砸下来,超越和意涵两人重重的摔在了地上


彩虹:超越!意涵!


超越:周……周h来了……


Yamy:什么!


周h:哈哈哈哈哈,我们又见面了!


周h再次出现在她们面前


周h:居然还是被查出来了,先表扬你们一下!


彩虹:混蛋,你把Sunnee弄去哪里了!!


周h:她啊,呵呵,你们再也见不到她了,她已经不在这世界上了。


其他人:你说什么!


彩虹:Sunnee~【抬起头,不敢相信周h的话】


“还真不好意思,让你失望了”


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出来

评论(11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