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《荣誉星球》

第四十三章:拼死突围(rainee)

接上话


“哈哈哈哈,你们逃不掉了”


一个恐怖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


傅菁:这声音是……!


成员们还没反应过来,顿时一阵箭雨向她们飞过来


Yamy:不好,快躲开!!


队员们一边抵挡飞来的箭,一边向后退,可是还是有很多战士死于乱箭之下


意涵:这怎么回事!


十二个人背对背围成一个圈


彩虹:【紧紧地挎着sunnee的左臂大喊】别装神弄鬼的,有本事正大光明的出来,躲在暗处放暗箭算什么本事!


其他人:出来!出来!


在成员们的叫嚣声中,周h出现在了她们面前


周h:没想到吧,你们故意放开一处地方让我们逃到D号星,好埋伏我们,没想到被我们识破,所以我也用了相同的计策

周h:趁你们离开B号星的时候,我就在这里等着你们呢,哼哼哼哼…哈哈哈哈哈~!


成员听完周h的话,看着把她们紧紧包围住的Z兵,表情都凝固了


大娟:Yamy,我们怎么办呐!


Yamy:事到如今,只能先退一步了,全员听令,杀出重围,撤退到A号星!


其他人:是!!


一声怒吼,成员们拿起武器开始了血拼


周h:不要让她们跑了,给我进攻!


面对敌军毫不留情的进攻,成员也只能是殊死抵抗,拼尽全力杀出一个突围的方向


就在这时,战斗中的超越忽然发现了独自在一旁指挥战斗的周h,顿时灵光一闪,她左挡右挡,来到Yamy身边


超越:Yamy,我想到一个可以突围的办法!


Yamy:【枪杆一横,抵飞两个敌人】什么办法?


超越:我和老傅美岐去吸引周h的注意力,你们趁机突围!


Yamy:那你们三个怎么办!


超越:我们三个是特战队队长,武力深厚,等你们退出去,我们也会马上撤离的!


Yamy:那好,你们三个要小心!


超越:放心吧!


超越:老傅,美岐,我们杀向周h,掩护Yamy她们先撤退!


傅菁:好!


美岐:好!


意涵:越越,你要小心呐!【弯腰躲过一个敌人砍来的刀】


超越:放心好了!


美岐:宣仪,你跟着Yamy她们先撤退,我们随后就来!


宣仪:可是,你们真的可以吗!【手上的剑一转,将面前的几个敌人封喉】


美岐:放心好了,相信我!


宣仪:好,我相信你!


美岐:嗯


傅菁:紫宁,到Yamy那边去,我掩护你离开这!


紫宁:我要跟你一起!【手握弓刀抵住一个刺向自己身体的长矛】


傅菁:【看到紫宁有危险,抬脚踹飞那个攻击紫宁的敌人】


傅菁:不行,太危险了,我武力强,可以杀出去的,听话紫宁,你先跟着大家撤离这里!


紫宁:那好,我去找Yamy,但你必须答应我,一定要活着出来!


傅菁:我答应你,我一定会活着出来的!


随后,傅菁,美岐,超越三位特战队队长起身飞向了周h


超越:周h,你拿命来吧!【高举昊天锤】


美岐:【高举流星锤】


傅菁:【高举弓刀】


周h:不好!来人呐,给我挡住她们三个!


Z兵:保护周总!


听到周h的命令,大批的Z兵转身攻向了超越傅菁美岐三人


Yamy:火箭听令,趁现在,撤退!


大娟:小七,我们走!【一把拉住小七】


小七:嗯。


彩虹:nee,快走!【护着sunnee向Yamy的方向撤退】


sunnee:【盯着跟周h纠缠着的三个人】


很快,Yamy带着其他成员成功撤退出B号星,众人在半空中等着还在战斗中的三人


可是就在这时,sunnee突然甩开了彩虹的手


彩虹:nee,你要去哪!


Yamy:Sunnee!回来!


然而,sunnee并没有听从Yamy的命令,头也不回地冲向战场


Yamy:彩虹,快去拦住她!


彩虹:是!


彩虹紧跟着追上去


那边,负责掩护的三个人看到队友们已经撤退到了安全区域


傅菁:她们已经到安全区域了!


美岐:好,那我们也撤!


超越:走!


就在三人刚刚撤出包围圈时,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她们面前划过


美岐:哎?我刚刚好像看到有人过去了!


傅菁:什么?!


彩虹:傅菁美岐超越,拦住Sunnee!


超越:Sunnee?!


三个人一回头,看到sunnee已经直冲着敌军方向去了


彩虹:来不及了!


彩虹直接一个空跳,来到sunnee面前,一把抱住她


彩虹:nee,你要干什么!


sunnee:我要去报仇,你让开!


彩虹:不行,太危险了,你不能去啊!


sunnee:别拦着我!


彩虹:nee,我们一定会想办法报仇的,现在我们先离开这里!


傅菁超越也赶了过来


傅菁:Sunnee,你疯了吗,你这样只会白白送死!


超越: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啊!


sunnee:我不用你们管,你们给我让开!


傅菁和超越死死地拉住sunnee的胳膊


彩虹:Sunnee,你要去,就带我一起去!


超越:Sunnee,难道你要让彩虹跟你一起去送死吗!


sunnee:【看了一眼彩虹】是她自己非要跟过来的,我又没让她来,你们怕死,你们就回去啊!


傅菁:【一把拽住sunnee胸前的战甲】你不怕死,就意味着你要去送死吗,给我回去!【把她推出去】


她们身后,敌军已经朝这边追了过来


超越:他们追上来了,再不走就没时间了!


彩虹:nee,我求你了,快回去好吗,别闹了~!


彩虹用恳求的语气说着,但sunnee始终不理会她


sunnee:【用力一个跃起,挣脱开三人】


彩虹:【大声】Sunnee!


就当sunnee跃到半空中时,一道铁链绕过她的身体把她紧紧缠住


sunnee:额……可恶,放开我!


美岐:【拉着流星锤的把】彩虹超越老傅,拉上Sunnee快撤!


超越和傅菁重新抓住被美岐用流星锤缠住的sunnee,带着彩虹赶忙撤离


那边,Yamy等人看着还没撤离危险区域的几人,心里焦急万分


大娟:怎么办啊Yamy,她们会不会有危险啊!


宣 宁 涵:岐岐 傅菁 越越!


Yamy:(一脸严肃和紧张)


没一会,几个人终于出现在了众人面前


紫宁:(激动)她们回来了!她们回来了!


宣仪:【仔细一看】不好,敌军快要追上她们了!


紫婷:【突然站出来】我去救她们!


Yamy:(愣了一下)mimi?


只见紫婷上前,举起穿天弩


紫婷:落羽复仇!


紫婷使出穿天弩的绝杀,一阵箭雨阻挡了彩虹等人身后的敌军,为她们争取了撤离的时间


彩虹:紫婷,谢谢你!【👍】


紫婷:快来!


几人终于回归了队伍,火箭护卫队一起向101A号星飞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101A号星—


拼死杀出重围的成员们已是筋疲力竭,两两一对的依偎在一起


突然,Yamy起身来到sunnee面前


Yamy:Sunnee,由于你今天不计后果的乱行动,我决定,取消你下次参战的资格!


sunnee:【听了Yamy的话,一脸不可思议的抬起头】为什么!?


Yamy:为什么?你自己说说为什么!


sunnee:我就是想报仇而已!


Yamy:报仇?报仇就可以连爱人和队友的安危都不顾吗,今天要不是彩虹她们冒死拦住了你,你现在还能站在这吗!


sunnee:(瞪着Yamy)我又没让你们来救我!


彩虹:Sunnee!【推了推sunnee示意她停止】


Yamy:(咬牙)你…!


彩虹:…Yamy,她情绪有点不稳定,对不起~


彩虹赶紧替sunnee向Yamy道歉


sunnee:哼!【转过头去】


Yamy看着向自己道歉的彩虹,无奈的叹口气


Yamy:算了,你自己先冷静一下吧,但是Sunnee我正式通知你,如果你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,别怪我不念往日情分!


说完,Yamy转身走了,在一旁看愣了的其他成员也都纷纷散去


sunnee:【重新坐回去,手扶着额头】


彩虹:【手轻轻地放在sunnee的背上】nee,你别难过了……


sunnee:【打断彩虹的话】你走开,我想自己一个人呆会。


彩虹:(愣)啊?


sunnee:【冷漠的语气】你听不明白吗,我想自己待会!


彩虹:……好,你先休息一会,我去找紫婷要些补充能量的药来给你。


彩虹转身离开,刚刚sunnee说话的语气让她有些诧异


而且她也没有发现到,sunnee那已经变了样的目光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