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《荣誉星球》

第四十七章:唯我独有,KM陨灭

〖BGM:《乘风破浪》—Sunnee杨芸晴〗

接上话


💛💗❤💜💙,五道光从天而下,分别是紫宁傅菁,美岐宣仪


而正中间,就是彩虹和大家此刻最挂念的人:真正的Sunnee


其他人:Sunnee!


彩虹:(激动)Sunnee~!


Sunnee霸气凌云地走过来


Yamy:彩虹,快过去呀!


小七:是啊彩虹,快去呀!


看着越走越近的人,彩虹再也按耐不住了,迈步向Sunnee飞奔过去


Sunnee边走边张开双臂,迎接彩虹,直到彩虹整个人埋进她怀里,才收紧了双臂


彩虹:【闷在Sunnee怀里】呜呜呜呜~~~


Sunnee:【轻轻拍着彩虹的背】别怕,我回来了,别怕~


彩虹在Sunnee怀里渐渐停止了哭泣,抬起头,红肿的双眼和脸上的泪痕,看的Sunnee非常心痛


周h:怎……你怎么会还活着!?


Sunnee抬手蹭掉彩虹脸上的眼泪,转而,眼神像一把利剑一样瞪着周h


Sunnee:呵呵,这还得谢谢你一时心软,留了我一个全尸,我现在才能重新站在你面前啊!


周h:哈,没想到啊没想到!


Sunnee的眼神聚焦在对面,那个跟自己长的有几分相似的人身上


Sunnee:听说,有人冒充我,打伤我队友,还打我的彩虹,就是你这家伙吧!【指着蓝斯春】

蓝斯春:没错,是我!


Sunnee:说吧,你想怎么个死法!


蓝斯春:哼,周总,看来需要您这张王牌出场了,属下愿为您效劳。


周h:我KM之星能有你这样的忠臣,属我星荣幸。


蓝斯春:谢谢周总。


这时,让众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,蓝斯春把手中的刀一转,对着自己猛扎了下去,顿时一片血红


随后周h以及那些已经被消灭的兽人,形成了一股黑色的力量,他们融入到了一起,一阵黑色的狂风过后,一个庞大的身躯出现在了成员们面前


周h:这就是我的王牌,把所有被怨气集中到一起,哦对了Sunnee,蓝斯春身上有着从你身上提取的能量,所以现在这个王牌,差不多就是另一个你!


Sunnee:什么!!!


变成魔人的周h,能力非常强大,虽然周h说其中也有从Sunnee身上提取的能量,但也可见,他比Sunnee要强的多


Sunnee: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!


Sunnee不停的出拳,却好像都只是徒劳


“砰”

Sunnee:啊哦~!


还没完全伤愈的Sunnee挨了一记重拳,跪倒在地


Yamy:我们上!


全体成员一起杀上前


周h:哼,自不量力。


只见周h双手一抬,周围的成员们都被掀飞了


其他人:哇~~~~~【纷纷倒地】


Sunnee:啊,彩虹!大家……!


彩虹正倒在Sunnee面前,她挣扎着抬起身


彩虹:nee,去打败他!


Sunnee:我?


彩虹:对,能打败他的,只有你~


Sunnee:可是,他和我一样,甚至比我还要强,我怎么……


彩虹握住了Sunnee的手


彩虹:听着Sunnee,他和你不一样!


Sunnee:唉?


彩虹:这个世界上,没有一模一样的人,他虽然是结合你的能量而成,可是,你有着他所没有的力量

彩虹:这种力量是独一无二的,是唯你一人独有的!


Sunnee:独一无二,唯我独有?


彩虹:是的,Sunnee,现在请你看仔细。


说完,彩虹抽出一对短剑,强撑着站起身,大喊一声,再次冲上去


Sunnee:彩虹!


成员一个接一个的冲上去,却又一个接一个的被掀倒,然后站起身再次冲上去,一次又一次


周h:【打掉彩虹的短剑,从刀刃上划出一道光刃】


光刃直接从彩虹的身体上划过


彩虹:呃…【鲜血从口中流出,倒在地上】


Sunnee:【嘶吼】彩虹~!


倒在地上的彩虹看向Sunnee,扯着嘴角笑了一下,随后,慢慢地闭上了眼睛


其他人:彩虹~!


超越:(暴怒)你这混蛋~!


周h:哈哈哈哈哈,怎么样,这滋味不好受吧~


Sunnee跪在地上,捂着脸啜泣着


突然,她猛地抬起了脸,看看彩虹,再看看队友们,好像意识到了什么


Sunnee:彩虹,我懂了,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力量,他所没有的力量。


Sunnee抬手蹭了一下眼睛,慢慢的从地上站起来


周h:怎么,你还想再抵抗一下吗?


Sunnee:周h,你以为,你这样就赢了是吗,哼,你以为你提取了我的力量,就能重新制造出一个更强大的我吗,告诉你,不可能

Sunnee:因为,我有彩虹,我有队友,【大声】你没有!


说完,Sunnee冲向了周h,用尽全身力气打出一拳


“咚”


周h:【后退了很远】


Sunnee取出了自己的战斧


周h:哼嗯,这把战斧就是你的力量吗,虽然我是没有,但是…


Sunnee:【打断周h的话,大声】你错了!我的力量是,就是我的队友,和我的爱人!

Sunnee:我要把我和她们的感情,融入到我的战斧里!


一旁的队友们听完Sunnee的话,纷纷抬起头直起身体,眼神中充满了希望和力量


Sunnee看看队友们,举起了自己的战斧,一瞬间,Sunnee感觉自己拥有了无比强大的力量


Sunnee:看我的绝杀,烈日翔风!


Sunnee高举战斧冲向周h,顿时一阵金光,犹如太阳一样


“[利刃贯穿身体的声音]”


周h:哇~~~~~


周h巨大的身体崩裂了,随着一声巨大的爆炸,KM之星从此消失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火箭护卫队·医疗部—

彩虹躺在医疗室的病床上,Sunnee坐在旁边


Sunnee:彩虹,谢谢你,是你和大家给了我力量,让我完成了心愿,你们是我的独一无二,你也是我独有的存在。


Sunnee:彩虹,你醒一醒好不好啊~


彩虹已经昏迷了三天三夜,紫婷说她受了严重的内伤,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,从那起,Sunnee便寸步不离的守在彩虹身边


Sunnee:彩虹,你不能丢下我,求你,快醒过来~


Sunnee低下头,脸趴在彩虹的肩窝


彩虹:【眼睛微微动了动,逐渐开始有了意识,随后慢慢睁开了眼睛】


彩虹感觉到旁边熟悉的气息,微微转过头,看到一个毛绒绒的东西,她费力地抬起另一只手,轻轻地抚上了Sunnee的脑袋


Sunnee:【感觉到头上的手,慢慢抬起头,看到脸色苍白的彩虹】


Sunnee:彩虹!彩虹,你醒了!


彩虹:【手轻轻地擦过Sunnee的脸,沙哑地说到】你怎么哭了~


Sunnee:【赶紧抬手蹭了一把】没有,我是高兴,高兴,你终于醒了!


Sunnee弯下身子和彩虹拥抱住


这时,Yamy带着紫婷轻轻地从外面走了进来,看到这一幕后先示意了一下紫婷安静,欣慰地笑了一下,又带着紫婷退了出去


随后,各部的成员们收到彩虹已醒的消息后,一片欢呼


火箭护卫队又取得了一次胜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个月后的某一天

—火箭护卫队·总部—


超越:大哥,你知道有什么办法能让女朋友变温柔一点吗?


美岐:这个问题问的好,我也想知道。


傅菁:怎么了,意涵对你不是挺温柔的吗?


超越:温柔?老傅你眼睛没毛病吧!


美岐:超越,你家意涵真的还叫好的,你看看我家你选姐。


超越:宣仪怎么了?


美岐:唉~,宣仪火气一上来,就好像那个发了疯的刺猬,一言不合就扎你!


紫宁:不至于吧。


超越:比意涵好,意涵一发火,就像上次那个被强化了的兽人一样,咦~~~


傅菁:你们俩这………(愣住)


紫宁:(呆住)


超越:我们俩咋了?


傅菁:………你俩这话说的可不太好啊,打是亲骂是爱……是不是啊崽崽【碰碰身边的紫宁】


紫宁:额……嗯对对对【连忙点头】


美岐:那你俩既不打也不骂的,不照样这么恩爱吗。


紫宁:那个……我觉得吧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达爱的方式。


傅菁:对,说不定宣仪和意涵,比较喜欢这种方式。


超越:可是我俩不喜欢!


美岐:对!


傅菁:那……那你们也不能这么说她们俩,女朋友嘛,得哄着点…


美岐:没说像星球爆炸就算给面子了。


超越:对。


傅菁:【扶额】〈我救不了这俩人了!〉


紫宁:【捂着脸转过去】


傅菁:那个……老超老美啊~~


岐 越:嗯?


傅菁:……祝你俩平安。【拱手】


超越:谢谢啊,呵呵………


看着傅菁的表情,超越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她碰了碰美岐


美岐:!!!!


岐 越:【一起慢慢地回过头】


宣仪:(盯~)

意涵:(盯~)

美岐:……

超越:……


超越:那个…大哥,有一个计谋,叫做走为什么?


美岐:走为…上计…


“咻咻”

瞬间,两道紫色💜🔮的光闪过


宣仪:孟美岐!


意涵:杨超越!


宣 涵:给我站住!


两道蓝色💙💎的光闪过,把刚进来的七娟两人吓一跳


大娟:哎哟我天,什么东西啊!


小七:好像是宣仪和意涵哎。


四个人站在门口,看着半空中的四个人,无奈的摇摇头


Yamy:【走过来】看什么呢你们?


大娟:围观家暴。


小七:而且还是两家。


Yamy:先别围观了,傅菁,给你派个任务。


傅菁:什么?


Yamy:友星古雷星,让你去参加战队实训。


傅菁:我可以带紫宁一起去吗?


Yamy:就去4天,你还要带上紫宁?


傅菁:紫宁离不开我啊!


Yamy:(🙄)至于不至于啊!


紫宁:哈哈哈哈,傅菁,你自己去吧。


傅菁:哎,你不吵着跟着我呀。


紫宁:哎呀,不就才4天吗,我也不能总是黏着你啊~


傅菁:那好,那我就……去了啊~


紫宁:嗯嗯,要记得想我啊~,早点回来啊~


傅菁:【飞吻】


紫宁:(害羞)


七娟Ya:………〈当我们不存在是吗!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团粉请注意❗

团战已解锁❗❗❗终极Boss龙某,即将登场,请接收!

ps:因主CP是傅紫,因此将由傅紫领衔开场

杰尼龟们请注意❗傅紫的高虐即将来袭,请随时准备好眼泪

评论(3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