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《我有一群沙雕姐妹2》

第八章:掌上明珠

张紫宁怀孕后,“违规女孩”家族的姐妹们承包了傅菁上班不在家时,照顾张紫宁的任务


—某天晚上—


傅菁系着一条浴巾,擦拭着头发,从浴室走出来


张紫宁:啊呀!【用手遮住脸】


傅菁:老婆你怎么了?


张紫宁:【捂着眼睛】没,没事…


她悄悄从指缝里瞅着傅菁的身体,宽阔健硕的肩膀,肌理分明的线条,分布均匀的腹肌,穿上衣服的时候,明明显得很瘦的...为什么脱了这么让人喷血


看着自家小媳妇指缝后闪烁的眼神,傅菁也是很无语


傅菁:幼稚鬼,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看的,又不是没看过,要不然你肚子里的宝宝是怎么来的。


张紫宁:【慢慢放下手,红着脸】我,我去洗澡~


傅菁:等一下,老婆。


张紫宁:嗯?


傅菁:今晚就别洗了,我明天让老超她们装好防滑垫之后,你再洗。


张紫宁:【拖长的奶音】嗯~,老公你好贴心哦~


傅菁:当然喽,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,我的宝宝可在你肚子里呢。


张紫宁:(撇嘴)哼,原来你不是关心我怕我滑倒,是担心你的宝宝出意外啊~


傅菁:【轻轻环住张紫宁】你和宝宝我都担心啊,再说了,这也是你的宝宝啊,难道你就不担心吗?


张紫宁:(甜甜的笑)老公你真好~


张紫宁顿时像被顺了毛的小猫咪,趴着耳朵就蹭了上来

傅菁顺着摸到了张紫宁的腰上,张紫宁怀孕5周了,还没有显怀,腰依然是盈盈一握

傅菁搂着张紫宁的腰,把她抱到了自己的怀里,张紫宁坐到了傅菁的腿上,勾住了傅菁的脖子,近距离地凝视他


张紫宁:老公,你说给宝宝起什么名字好呢?


傅菁:还不知道宝宝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呢,现在怎么起名字啊。


张紫宁:那,你喜欢儿子还是女儿呢?


傅菁:我比较喜欢女儿,能像你一样漂亮。


张紫宁:那如果,我生的是儿子呢?


傅菁:那我就,一岁开骂,两岁开打!


张紫宁:啊!?


傅菁:女儿多乖啊,儿子只会跟我抢你!


张紫宁:你真是的,这还吃醋啊。


傅菁:那你刚才不也跟宝宝吃醋了吗,还说我。


张紫宁:嗯~【嘟嘴】


傅菁:【摸摸张紫宁的头】好了老婆,儿子女儿我都喜欢,因为他们都是你生的,都是我们爱情的结晶啊。


张紫宁:老公,你说我会不会一次生两个出来啊?


傅菁:【一本正经】会,我相信我强大的能量!


张紫宁:ennnn,应该会很累吧,我还是生一个吧。


傅菁:没关系老婆,你这次要是只生一个的话,我们就再努力生第二个。


张紫宁:你还要我生第二个啊,生宝宝很痛的!

傅菁:嘿嘿嘿,好了老婆,时间不早了,我们该休息了。


张紫宁:好~


两人躺回床上,傅菁从背后抱住张紫宁,手轻放在她的小腹上


傅菁:晚安老婆,我爱你~

张紫宁:晚安老公,我也爱你~


一个温馨的夜晚,梦里都是你的声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第二天,早上—


两人刚才吃完早餐,敲门声响了起来


“砰砰砰”


傅菁:老婆,你的那群姐妹还真准时。


张紫宁:哈哈


傅菁打开门,果然是杨超越一伙人


傅菁:辛苦了姐姐们,每天都这么准时。


徐梦洁:这不是为了能让你安心工作,养紫宁和宝宝嘛。


Yamy:反正我们除了每天要去餐厅值班的人,其他人也没什么事,就过来陪陪紫宁喽。


张紫宁:鸭哥,今天谁值班啊?


Yany:今天本来该是你去的,你这不是怀孕了吗,直接跳过你,Sunnee去了。


张紫宁:你们怎么不早跟我说啊,我可以的。


孟美岐:可以啥可以,你可别逞能了!


李紫婷:紫宁,你的工作我们会替你做的,你不用操心了。


段奥娟:你现在的工作就是坐等宝宝出生,姐妹们养你。


赖小七:分红有你的份,你就安心待产吧。


吴宣仪:话说紫宁,你怀孕多久了?


张紫宁:5周。


吴宣仪:5周?也就是说你告诉我们你怀孕的时候,才3周?


张紫宁:嗯嗯。


杨超越:老傅,你这不行啊!


傅菁:我什么不行啊?


杨超越:我以为你俩结婚不到一个月,你就能让紫宁怀上呢。


傅菁:咋的,你看不起我啊!

傅菁:等紫宁生完这胎了,我马上就和紫宁生第二胎。


杨超越:好啊,我等你们下一个好消息。


傅菁:【看向张紫宁】老婆,我要去上班喽。


张紫宁:你能不去吗?(楚楚可怜地看着自己老公)


傅菁:为什么啊?


张紫宁:【可怜兮兮地斗着手指】人家会想你的~


傅菁:【捏了捏张紫宁的脸】乖,不是还有肚子里的宝宝陪着你吗?


张紫宁:对啊!【摸了摸肚子】

张紫宁:我还有宝宝呢,老公你加油工作,要努力给宝宝赚奶粉钱哦~


傅菁:好。


众人:〈我们是摆设吗?!〉


傅菁:那我走了哦。


张紫宁:老公你还有事情没做哦~【嘟嘴】


傅菁:哦对。【走过来亲了一下张紫宁的嘴唇,又蹲下来亲了一下张紫宁的肚子】


众人:〈忍不了啦!〉


Yamy:【抬手看看时间】额傅菁啊,你再不出门,可能就要迟到喽。


傅菁:啊,老婆我走了。紫宁就拜托你们了。


赖小七:哎哟你放心,有我们呢。


孟美岐:你赶紧去给你孩子挣奶粉钱吧,我妹就交给我们了。


众人把傅菁推出了门


张紫宁:你们吃早饭了吗?


徐梦洁:宁啊,你觉得我们在这看你俩腻歪了半天,还用的着吃早饭吗?


李紫婷:这狗粮都能吃饱了。


段奥娟:这样挺好的,起到一个减肥的作用。


张紫宁:ennnnn娟儿啊,不吃早饭不是会减肥,而是会降低智商的哦。


杨超越:【小声bb】那也没看你智商高到哪去啊。


张紫宁:嗯?超越你说什么?


杨超越:我说,怪不得你智商那么高呢。[在心里竖起避雷针]


张紫宁:当然喽,我的宝宝将来一定会和我一样的!【摸着肚子,一脸满意】


杨超越:〈你怀孕你最大,听你的〉


张紫宁:哥,我想出去走走。


孟美岐:你想去哪啊?


张紫宁:ennnn,游乐园能去吗?


孟美岐:(瞪眼)你说呢!我的好妹妹!


张紫宁:额,还是别去了吧。


吴宣仪:想去游乐园,等宝宝出生了,我们带你和宝宝一起去。


Yamy:紫宁啊,不是哥说你,你都已经是个准妈妈了,不能这么随性了。


李紫婷:是啊紫宁,你现在得多为宝宝考虑考虑了。


杨超越:紫宁,你快别皮了,小心宝宝随了你哦。


张紫宁:【撇嘴】嗯~


段奥娟:姐妹们坐在一起陪你聊聊天,不是也很好吗。


徐梦洁:宁,你要是想出去走走,等过了前三个月,宝宝坐稳了,我们在带你出去。


张紫宁:嘿嘿,好,我听话。

张紫宁:【低头摸着肚子】宝宝,你也要听话哦~


赖小七:紫宁,好好体验一下被当成掌上明珠的感觉吧。


张紫宁:感觉挺好的。

张紫宁:〈希望我的掌上明珠,能快点来到这个世界上〉

评论(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