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《我有一群沙雕姐妹2》

第七章:最好的礼物

某一日


“违规女孩家族”群聊(10)

傅总的崽宁:@鸭哥,明天餐厅谁值班啊?


鸭哥:该小七了吧


七崽:是我,什么事?


傅总的崽宁:明天傅菁生日


七崽:@傅总的崽宁,你打算怎么安排啊?


傅总的崽宁:明天我会让傅菁到餐厅去,你们也一起过来吧。


鸭哥:@傅总的崽宁,那你呢?


傅总的崽宁:我明天有些事情要处理,会晚一点才能过去


山支:@傅总的崽宁,这可是你俩结婚后傅菁过的第一个生日


晴儿:不应该你俩在一起单独庆祝吗?


大娟:你把我们一堆人叫来干嘛,吃狗粮吗?


选一:还是你有什么计划要实行?


傅总的崽宁:明天你们就知道了


彩虹:给我们还卖关子呢


大娟:这保密工作做得真严


咪咪:看来紫宁明天是准备了一个大礼要给傅菁了


越宝:明天我们就且等着吃狗粮吧


[标注:火箭餐厅,“违规女孩”家族全员联合所开的餐厅]


第二天一大早


傅菁迷迷糊糊的醒来


傅菁:老婆~【习惯性的伸手摸了摸旁边】


[空空的,什么也没有]


傅菁:【坐起身】老婆,老婆?



傅菁走出卧室,看见外面餐桌上放着早餐和一张纸条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老公:

   我出去一下,中午去我们的餐厅,超越她们会在那等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宁💛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
傅菁:这小傻子,搞什么鬼,出去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,真的是。

傅菁:好容易今天休息不用上班,她又跑出去了。


傅菁看着桌子上还温热的早餐,心里无比的温暖

结婚三个多月以来,每天张紫宁都会在傅菁上班前做好早餐,但凡傅菁休息在家的时候,也从来不会少


因为张紫宁讲话:不吃早餐,智商会下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午,傅菁来到火箭餐厅


赖小七:哟,傅总来了啊!


傅菁:你们,今天都在啊。


吴宣仪:你老婆把我们叫过来的。


傅菁:她有跟你们说过,今天她去哪了吗?


Yamy:没有哎,我们也不知道紫宁今天到底要干嘛。


傅菁:她今天一大早就出去了,以前她在出门之前都会跟我说的啊。


李紫婷:可能紫宁今天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吧,没来的及跟你说。


段奥娟:她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。


傅菁:不可能,紫宁那么爱浪漫的一个人,这种日子她一定不会忘的。


孟美岐:是啊,而且这几年紫宁一次也没忘过啊。


段奥娟:也是哦。


傅菁:话说,最近紫宁确实有点反常。


Yamy:嗯?怎么回事?


傅菁:她最近总是没精打采的,而且感觉她最近吃什么东西都没胃口。


徐梦洁:她对肉总应该有胃口吧。


傅菁:不,怪就怪在她对肉都没胃口了,每天吃饭只吃一点就说自己吃不下了。


赖小七:她不会身体哪里不舒服吧!


傅菁:我问她,她总说没事,叫我不要担心。


杨芸晴:紫宁就是这样,总是不想让别人担心自己,什么都自己扛着。


傅菁:【扶额】我感觉我娶了个傻子。


杨超越:【突然一声】哎紫宁你来了!


傅菁:【咕咚一声跪在地上,双手抱头】我错了我错了,老婆你大人不记小人过,别跟我一般见识…


众人:……………


杨超越:【憋笑】


孟美岐:各位,瞧瞧我妹这家教,以后学着点!


Yamy:这套娴熟的操作。


赖小七:这还没来呢,就吓成这样了。


吴宣仪:这要真来了,那不得“以死谢罪”啊。


杨芸晴:可以想象傅菁在家是什么样的地位了。


李紫婷:紫宁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。


段奥娟:紫婷,这是婚后女人必备的技能。


地上的傅菁小心翼翼的抬起头,晃了一下周围


傅菁:真…真没来啊?


徐梦洁:没有,要真来的话,怕是你跪这也没用。


傅菁:【站起身】吓死我了。


众人:【捂嘴憋笑】


傅菁:[反应过来]杨超越,你皮这一下很开心吗!


杨超越:噗,咳嗯,还行吧。


傅菁:(😒)


刚说完,餐厅的门被推开,张紫宁走进来


杨超越:老傅,这回是真来了哦。


傅菁:【转头】媳妇,你终于来了。


张紫宁:不好意思各位,我来晚了。


杨芸晴:你家这位已经念叨你很久了。


李紫婷:你再不来傅菁都要坐不住了。


Yamy:紫宁,你今天到底在密谋什么呀。


赖小七:是不是准备什么惊喜,要给你家傅菁啊!


段奥娟:来吧,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吃狗粮了。


张紫宁看看傅菁,又看看姐妹们,突然低下头红了眼睛,把众人吓了一跳


傅菁:媳妇,媳妇你怎么了!


孟美岐:妹啊,怎么了,你哭什么啊!


徐梦洁:是不是出什么事了!


Yamy:大家安静,听紫宁说。


傅菁:媳妇,你快说,到底怎么了?


张紫宁抹了下眼泪,平复了下情绪


张紫宁:我没事,鸭哥啊!


Yamy:嗯,什么事?


张紫宁:其实,我今天借傅菁生日的机会把大家聚在一起,是想跟姐妹们表达一下谢意

张紫宁:到今天为止,我和傅菁在一起已经六年了,谢谢大家在六年前的今天帮助傅菁把我撩到手。

张紫宁:今年我们两个结婚了,这六年的时间,谢谢大家一直对我俩撒狗粮行为的容忍。


傅菁:对对对,大佬们辛苦了,我和紫宁走到今天,真的要谢谢大家了。


Yamy:好了好了,大家都是一家人,说什么谢不谢的。


众人:对啊对啊


杨超越:就是,这样说多见外啊。


孟美岐:我们只是尽了我们做为姐妹该尽的义务而已。


吴宣仪:我们看你俩一路甜甜蜜蜜的,我们也是发自内心的祝福你俩。


赖小七:我们希望,姐妹们都有了好的归宿以后,你俩依然是这家里最甜蜜的一对。


杨芸晴:我们已经对你俩的狗粮免疫了。


段奥娟:没错,自从你俩在一起后,我都怕我糖吃多了得蛀牙。


徐梦洁:是的,哎不过话回来,紫宁你今天到底干嘛去了啊?


李紫婷:是啊紫宁,你赶紧把要送傅菁的礼物拿出来给我们看看吧。


张紫宁笑了一下,随即转向了傅菁


张紫宁:老公,你是不是以为我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。


傅菁:没有,我了解你,你肯定不会忘记这么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。


张紫宁:我有一份大礼物要送给你,还有大家。


杨芸晴:哦,我们也有份吗?


张紫宁:是啊,这是我送给大家的礼物。


傅菁:什么呀,在哪里?


张紫宁:你把手给我。


傅菁伸出手,被张紫宁拉住


张紫宁拉着傅菁手,轻轻的放在了自己的小腹上,再覆上自己的手


张紫宁:老公,这个礼物在我的肚子里,我现在还不能送给你,等我把他生下来,再送给你好不好。


张紫宁的一番话,在场所有的人都震惊了,尤其是傅菁


傅菁看看张紫宁小腹上的手,又转头看看众人


傅菁:我不是在做梦吧!


吴宣仪:我刚才听到了什么?


Yamy:你们谁过来掐我一下?


杨超越,赖小七,段奥娟三人同时伸出了罪恶的小手


Yamy:哎呦~,疼!


段奥娟:傅菁,我们试过了,你没做梦。


杨超越:鸭哥喊疼了。


赖小七:喊得还挺大声。


傅菁:老婆,你快掐我一下!


张紫宁:你干嘛,神经病啊!


傅菁:不是老婆,你你你……你别饶弯子,直接一句话说出来。


孟美岐:是啊紫宁,你老公是个直男,你这些姐妹们也都是一群看着像女生的“直男”。


李紫婷:紫宁,你想告诉我们什么?


张紫宁:【无语的笑了笑】我想告诉你们的是,我怀孕了!


这句话说出来,傅菁和众人对视了2秒钟,深吸一口气


众人:哇啊~~~


一声惊呼,把张紫宁吓了一跳,她赶紧摸了摸自己的小腹


张紫宁:你们,吓到我和宝宝了~


众人赶紧捂住嘴,傅菁一个箭步飞向了张紫宁,轻轻的托起了她


傅菁:【抱着张紫宁转圈圈】太好了老婆,我们要有宝宝了!


张紫宁:哎哎哎,你快放我下来!


Yamy:喂傅菁,赶紧把紫宁放下来,现在紫宁可受不了这么大的动作!


傅菁:哦对对对【轻轻放下张紫宁】

傅菁:老婆你快坐下,可别累着。【扶着张紫宁慢慢坐下】


孟美岐:妹妹啊,这个礼物可真是太惊喜了!


徐梦洁:对啊紫宁,你现在可是全家族重点保护对象了。


Yamy:紫宁,从今天起,姐妹们听你调度,有什么吩咐尽管说。


吴宣仪:对对对,这可是咱们家第一个宝宝哎!


李紫婷:紫宁,你真的要当妈妈了,真替你开心!


赖小七:今天真是好日子,我宣布今天餐厅全部免单!


段奥娟:小七,今天是我们包场,你不免单难道要收我们这些老板的钱?!


赖小七:哦对,紫宁怀孕我太高兴了,忘了这事了。


杨超越:希望紫宁能赶快把宝宝生出来,以后我们可有的玩喽。


杨芸晴:超越,你把紫宁的宝宝当玩具,小心傅菁打你。


看着激动的姐妹们闹成一团,张紫宁低头看着已经把头贴在自己肚子上的傅菁


张紫宁:老公~


傅菁:嗯【抬起头,一脸幸福】


张紫宁:这个礼物你喜欢吗?


傅菁:喜欢,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。


傅菁抬头吻了一下张紫宁的嘴唇,随后又低下头轻轻的吻了一下张紫宁的小腹

评论(24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