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《我有一群沙雕姐妹2》

第十六章:太难了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一片漆黑中,周围都是浓雾

一个年轻的女子正漫无目的的走着


紫宁:这……这是哪儿啊

紫宁:我的孩子呢?!


女子开始发疯般的寻找自己的孩子


紫宁:我……我…我的孩子呢,我的孩子在哪!!!

紫宁:啊~~~~~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
段奥娟:紫宁还在睡吗?


Yamy:嗯,紫宁每天照顾宝宝那么累,让她多睡会吧。


“啊~~~,孩子~”


房间里传来一声尖叫,众人愣了一下后,随即冲进了卧室


杨芸晴:怎么了紫宁!


张紫宁:【哭喊】我孩子呢!


孟美岐:【抱起一个孩子】宁儿,孩子在这呢。


李紫婷:紫宁,另一个在你旁边,你别哭~


孟美岐把手上的宝宝放到张紫宁旁边


张紫宁看着正躺在自己身旁熟睡的两个孩子,并没有被刚才自己的哭喊声吵醒,心里终于安心了


Yamy:【看着张紫宁满头的冷汗】紫宁,你怎么了,做噩梦了吗?


张紫宁:【哭腔】嗯~,我梦见好大的雾,周围一片漆黑,我找不到孩子了~


徐梦洁:【顺顺张紫宁的头发】没事的紫宁,那只是个梦,孩子们都在呢。


杨超越:紫宁别怕,我们这么一大帮人都守着你和宝宝呢。


段奥娟:嗯嗯,紫宁,你安心睡吧。


张紫宁:(惊魂未定)不,我不睡了,我要看着孩子,我不能睡~


看着张紫宁被吓得不轻的样子,众姐妹很是担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门外·


Yamy:看紫宁的样子,应该是照顾宝宝太累休息不好,才导致的做噩梦。


赖小七:而且她这个双鱼座,本来就爱乱想。


徐梦洁:这么下去可不行,会得产后抑郁的!


李紫婷:啊~,我可怜的紫宁~


杨芸晴:那我们得想想办法,让紫宁放松一下心情。


段奥娟:找点乐子给紫宁看吗?


杨超越:[灵光一闪]哎,我有办法!


孟美岐:哦,超越说来听听。


杨超越:大哥,你想办法把紫宁带出来,其他的交给我了。


孟美岐:哦,好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房间里·


孟美岐:宁儿,孩子们都睡着呢,你出来吃点东西吧。


张紫宁:我不要,我不能让孩子们离开我的视线~


孟美岐:宁儿,你不吃饭,孩子们也没奶吃啊

孟美岐:听话妹妹,哥给你保证,孩子们不会离开你的~


听完孟美岐的话,张紫宁犹豫了一下,随后轻轻的起身


走到房间门口时,还是不放心的回头看了一眼床上的两个孩子


Yamy:紫宁,孩子们睡着,你也放松一会。


张紫宁:鸭哥,我不敢放松啊,我怕我一放松孩子们就不见了~


杨芸晴:紫宁,你就是因为老这么紧绷着,所以才会做噩梦的。


段奥娟:宁儿,你看我们这么多人都守着你呢,别怕。


李紫婷:【从厨房端来一碗粥】紫宁,你吃点东西吧。


张紫宁:谢谢~


徐梦洁:紫宁,看来姐妹们得为你去练武了。


张紫宁:练什么武啊?


杨超越:【突然一声】呼呼哈嘿~!


众人:【吓一跳】


张紫宁:超越你干嘛呢!


杨超越:看到孩子们睡着我心里乐开怀~

杨超越:违规女孩齐心就像奥特曼打怪~

杨超越:我时尚 我精彩 这段rap是我杨某的招牌~

杨超越:紫宁你别紧张别害怕听我来把词改~


张紫宁:改啥呀?


杨超越:怎么改怎么改,祝紫宁顺心自在~

杨超越:怎么改怎么改,祝姐妹都发大财~

杨超越:发大财发大财,怎么才能发大财,嘿~


赖小七:说来听听!


杨超越:快使用双截棍呼呼哈嘿~快使用双截棍呼呼哈嘿~~


众人:好~【👏】


杨芸晴:你这是要劫道去啊!


孟美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Yamy:这段我给满分!


张紫宁:不错啊超越,什么时候学会的rap?


杨超越:即兴表演,怎么样,不错吧。


段奥娟:挺好,就是你开头那一下太吓人。


张紫宁:还好我家隔音,要不然孩子们都被你吵醒了。


赖小七:那就让超越再来一段,把宝宝们哄睡!


李紫婷:那宝宝们就更睡不着了!


杨超越:那样的话,我还是来段儿歌吧。


徐梦洁:超越也就适合唱儿歌了吧,哈哈哈~


杨超越:听这个,

杨超越:一只老鼠一只老鼠,两只猫,两只猫~

杨超越:谁能抓住老鼠就留下~【揪住赖小七的后脖领】

杨超越:抓不着老鼠的就滚蛋~


众人:………


赖小七:杨超越,你膝盖不想要了是嘛!


杨芸晴:小七,跳起来打她!


段奥娟:大哥,她今天没吃药吗?


孟美岐:这话说的,她哪天吃过药!


张紫宁:哈哈哈哈鹅鹅鹅鹅~


徐梦洁:【小声】哎,真有作用哎,紫宁真的笑了!


Yamy:(和杨超越眼神交流)不错哦超越!


杨超越:(眼神交流)小意思!


看着张紫宁终于不再那么紧张了,姐妹们终于也放心了


—中午—


徐梦洁:鸭哥,紫宁给宝宝们喂奶需要营养,我们做点好的给紫宁吃吧。


Yamy:我刚看了一下,紫宁家里只有速冻水饺,我们能做什么啊?


李紫婷:宣仪不是在餐厅值班嘛,可以让宣仪从餐厅送来点好的给紫宁吃啊。


徐梦洁:对哦,差点忘记我们还有一个专属厨房呢!


杨芸晴:我去给宣仪打电话。


孟美岐:Sunnee,让宣仪送紫宁的就可以了,我们吃家里的水饺。


杨芸晴:哦好的。


Yamy:那我去给大家煮水饺。


段奥娟:不能让鸭哥煮,鸭哥不会煮水饺!


Yamy:段大娟,你给我闭麦!


杨超越:大娟,鸭哥不是不会煮水饺,就是煮完后馅和皮的位置换了而已!


赖小七:是的,馅在里皮在外是饺子,皮在里馅在外,那是披萨!


Yamy:……


徐梦洁:噗…咳嗯,鸭哥,还是我来吧。


Yamy被徐梦洁推出厨房


Yamy:【瞪着三个人】你们三个,早晚有一天得挨揍!

段奥娟:[嘿嘿嘿嘿]

杨超越:[一脸嘚瑟]

赖小七:[皮一下很开心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,傅菁回到家里


傅菁:老婆,听你姐妹们说,今天早上你做噩梦了?


张紫宁:(撇嘴)嗯~,我梦见我找不到孩子们了~


傅菁:我知道,你是因为照顾宝宝们太累了

傅菁:老婆,以后我会和你一起照顾宝宝的,你就不会再那么累了。


张紫宁:你,你行吗?


傅菁:不行不会学吗,我可是宝宝的爸爸!


2小时后,傅菁的考验来了


女儿:哇~哇~哇~哇~


张紫宁:又醒了!【准备起身】


傅菁:老婆你躺着,我去看看。

傅菁:宝贝不哭,爸爸最喜欢了~


只见傅菁从摇篮里抱起女儿,姿势却无比别扭,一只手托着她的头,另一只手不断变换位置,不知道是横着好还是竖着好,恨不得将她转个圈,好让自己挑哪个角度舒服


小家伙先是愣住,然后被摆弄得很不舒服,眼里噙满泪水可怜巴巴地看向妈妈


张紫宁一把抢过女儿抱在自己怀里,母女顿时同仇敌忾,两人都竖着眼睛瞪着傅菁


结果这边女儿还没完,那边儿子又被吵醒了

于是,二重奏上演了


儿子:哇~哇~哇~哇~

女儿:哇~哇~哇~哇~


张紫宁:宝宝们,妈妈那么辛苦的生下你们,你们给妈妈个面子好不好啊~


“哇~哇~哇~哇~”


张紫宁:你们,你们再哭,妈妈也要哭了~


“哇~哇~哇~哇~”


张紫宁:哼唧~呜呜呜呜~~~~


傅菁:哎哎哎,老婆……老婆你别哭呀!


这下好了,三重奏上演了


傅菁石化般的听着母子三人这“动人”的演奏


傅菁:〈我是谁,我在哪,我该干嘛!?〉

傅菁:(最该哭的人是我吧,我太难了!〉

评论(11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