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《我有一群沙雕姐妹2》

第三章:家庭地位

傅菁张紫宁度蜜月回来后的某天

这天下午,傅菁下班后,开着车一路上都快飘起来了

要问什么呢,可能因为……他想上天

与此同时,张紫宁在家里做好了晚饭,等着自家老公回家

“咔嚓”,一声熟悉的开门声

张紫宁:【背对着门】老公你回来了~

张紫宁:我做了你最喜欢的红糖糍粑哦~

背后的人没有说话,张紫宁回过头,夫妻二人四目相对

傅菁:【带着墨镜,一脸嘚瑟的看着张紫宁】

张紫宁:【关爱傻子的眼神】(我这是嫁了个什么玩意?!)

张紫宁:你……这是个啥造型呐?!

傅菁作死般的没有回应张紫宁,继续飘着从张紫宁面前走过

张紫宁:〈今天出门忘吃药了?不行,我得给他治治病〉

张紫宁抬腿给了傅菁一脚

傅菁:哎哟~,媳妇你踢我干嘛?!

张紫宁:我看你病的不轻,给你治治。

傅菁:我跟你说媳妇,以后你不能总踢我了。

傅菁:以后你得尊重我,知道吗。

张紫宁:【睁大眼睛,一脸无辜看着傅菁】

傅菁:还有媳妇,你以后出去不能直接叫我名字了,你得改称呼。

张紫宁:我改啥?

傅菁:以后你得叫我傅总。

张紫宁:我凭什么叫你傅总啊?!

傅菁: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这么打扮吗?

张紫宁:不知道,你想干嘛呀。

傅菁:我想上天。

张紫宁:……等着,我给你开窗户去。

傅菁:开窗户干嘛?

张紫宁:你不是想上天吗,我开窗户给你顺出去。

傅菁:那你就没老公了,你忍心吗?

张紫宁:你觉得呢?

傅菁:你不忍心。

张紫宁:这不得了嘛。

傅菁慢慢的把脸挪到张紫宁的脸旁边,随后被张紫宁用手推开了

张紫宁:先吃饭,吃完饭你再给我好好解释一下你的情况。

傅菁:好的媳妇。

晚饭过后

傅菁:媳妇我跟你说,我被提拔为公司的项目经理了。

张紫宁:【睁大眼睛】真的假的!

傅菁:当然真的了,你老公什么时候骗过你。

张紫宁:老公~你好棒哦~【冒着星星眼在傅菁脸上啄了一下】

傅菁:【环住张紫宁】那是,媳妇我跟你说

傅菁:我明年的目标是老板的位置,明年开始,媳妇你是怎么奢侈怎么过知道吗。

傅菁:想吃什么吃什么,所有好吃的想吃的,老公全给你安排上。

张紫宁:哦~,这样的话……那你为什么不把它当做今年的目标呢?!

傅菁:这个……媳妇你这是要给我压力啊。

张紫宁: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,是不是啊傅总~(挑眉)

傅菁:[中枪]是!老婆你说的对,人就得有点压力!

张紫宁:那傅总,我再给你点压力吧。

傅菁:尽管来。

张紫宁:去把碗洗了。

傅菁:……这个……

张紫宁:要不这样吧,抛硬币,正面你洗,反面我洗。

傅菁:这个好玩,来。

说完,傅菁无比顺手的从自己口袋里拿出来一个硬币

一个清脆的声音,硬币落在桌子上,转了几下后躺在了桌面

傅菁:【定睛一看】老婆,是反面哦,所以今天的碗你来洗。

张紫宁:(邪魅一笑)哦~,我洗是吧,可以啊~!

傅菁:嘿嘿嘿

但是下一秒,傅菁就笑不出来了

张紫宁:【伸手揪住傅菁的耳朵】傅菁,你胆肥了,敢藏私房钱!

傅菁:(一脸惊恐)…媳妇……你你…你听我解释…

张紫宁:【超大声】洗碗去!!!【扯着耳朵扔到一边】

傅菁:媳妇……你这个……

张紫宁:我给你俩选择,要么洗碗,要么今晚别进房间,你自己选吧。

傅菁:【“蹭”的一下站起来】媳妇,以后洗碗这事我包了,你不许给我抢!

张紫宁:好的呢,傅总!

傅菁:〈自己惹的事,自己负责〉

张紫宁:〈小样儿的,我还治不了你?!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某天下班后

傅菁向往常一样,准备飞回家和自家小媳妇腻歪

兄弟1:老傅,一会去KTV嗨一个怎么样。

傅菁:怎么突然想起来要去KTV了?

兄弟2:这不是,打你结婚后,咱们兄弟就没怎么在一起聚过了。

傅菁:这倒是啊,可以。

兄弟1:所以,今天你可能回家会有点晚。

兄弟2:我先问你一句,你在家的家庭地位是啥样的?

傅菁:[又开始嘚瑟]我在家说话的地位,那可不用说,我说个一句话,我媳妇从来不敢说个不字!

兄弟1:真的?

傅菁:当然是真的了!

兄弟2:那老傅,咱们走起?

傅菁:说走咱就走。【大摇大摆的走出去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TV里

傅菁跟一群兄弟们嗨的那叫一个不要不要的

兄弟1:老傅啊,你现在真是过得让人羡慕啊。

兄弟2:是啊,24岁就结婚了,媳妇还那么漂亮,兄弟们还一个个都单着呢。

傅菁:嘿嘿嘿【心里都美上天了】

傅菁:【🍺】那什么,难得我出来一回,兄弟们干一个吧。

兄弟1:来!【🍻】

傅菁正嗨的高兴呢,殊不知,他的行为已经暴露了

—“违规女孩”家族群聊(10)—

彩虹:@傅菁的崽宁

傅菁的崽宁:干嘛呀

彩虹:你在哪呢?

傅菁的崽宁:我在家里啊

彩虹:傅菁回家了吗?

傅菁的崽宁:还没呢,你找他有事啊

彩虹:不是

傅菁的崽宁:不过话说,平时这个点他也该回来了啊

彩虹:那我刚才没看错

傅菁的崽宁:??

彩虹:给你看这个

彩虹:[照片]

傅菁的崽宁:!!!

傅菁的崽宁:你哪拍的?

彩虹:今天给我弟过生日来KTV,我越看这个人越像是傅菁

傅菁的崽宁:你没看错,这就是他

傅菁的崽宁:化成灰我都能认出来,要不我这老婆就白当了

鸭哥:这灵敏度,没谁了

山支:咱家宁典型的双鱼座

咪咪:第六感超强的

选一:情商像摩天大楼一样高

越宝:但是智商有点感人泪下

越宝撤回了一条消息

晴儿:@傅菁的崽宁,傅菁不会去KTV之前没跟你交代吧!

傅菁的崽宁:你说对了

晴儿:………

大娟:我咋觉得傅菁今晚要惹事了

七崽:不是要惹事,他已经惹了事了

鸭哥:@傅菁的崽宁,你这家教可不行啊,该管管了啊

傅菁的崽宁:鸭哥您说的对,我今天就好好管管他

山支:妹啊,你打算咋管呐?

傅菁的崽宁:他不是去偷着去KTV吗

傅菁的崽宁:我就给他一顿K,T,V

大娟:啥意思?

选一:应该是先K一顿

七崽:再T一顿

越宝:再摆个V的手势,耶✌

傅菁的崽宁:@选一@七崽@越宝,你们三个太懂我了

咪咪:那个画面有点不忍直视啊

彩虹:傅菁今晚要完了

晴儿:希望他保重自己的膝盖

越宝:最关键的是他今晚可能上不了床了

越宝撤回了一条消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8.30,傅菁回到家里

张紫宁早就黑着脸等他多时了

傅菁:媳妇~【飘过来抱住张紫宁】

张紫宁: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。

傅菁:今天多了个项目,所以回来晚了。

张紫宁:是嘛,你在哪谈的项目啊?!

傅菁:在公司啊

张紫宁:哦~,在公司是吧。

傅菁:是啊。

张紫宁:你确定吗?!

傅菁:我确定啊。

张紫宁:好,那你看这个是谁。【把手机摆到了傅菁面前】

傅菁:(一脸不可思议)这……这个

张紫宁:你不是在公司嘛,为什么会被彩虹拍到你在KTV里!

傅菁:彩……彩虹?她怎么会……

张紫宁:彩虹给弟弟过生日,就在你隔壁的包间里!你还有什么好说的!?

傅菁:那个……

张紫宁:【甩开傅菁,大声】傅菁!你给我跪那!【扔出一个键盘】

傅菁:【吓一跳,麻溜的跪在键盘上】老婆我错了。

张紫宁:(黑着脸)我问你,为什么去KTV!

傅菁:我……我好久没跟兄弟一起聚过了……所以…

张紫宁:那你不能告诉我一声吗!我跟你结婚后,有哪次跟姐妹们聚会没告诉你的!

傅菁:都告诉了。

张紫宁:那你呢!你告诉我了吗!

傅菁:没有,老婆我下次不敢了~

张紫宁:(瞪眼)你还想有下次!!!

傅菁:(冒冷汗)没有没有,没有下次!

张紫宁:你不是爱去KTV吗!以后在家里你就能KTV。

傅菁:怎么个KTV?

张紫宁:给你点一首《青春修炼手册》,好好听着啊!

傅菁:好好好,我媳妇唱歌最好听了。

张紫宁:你看我左手👋右手👋一个慢动作👋~

一段下来,张紫宁这节奏掌握的刚刚好

傅菁:【捂着脸】媳妇,你这都不带掉拍的啊~

张紫宁:你给我在这跪着,没我命令不许起来!【甩出一个小黄人抱枕】

傅菁:【被抱枕拍一脸】媳妇你消消气~

张紫宁转身往卧室走去

这时,傅菁接到来自兄弟的电话

兄弟:老傅,到家了吗?

傅菁:早到了!嘶~,我的膝盖啊

兄弟:??你干嘛呢?

傅菁:没事,我看看我家的键盘够不够硬。

兄弟:……[反应过来]哦~明白了,你不是说你在家说句话你媳妇都不敢说不吗!这怎么被罚了?

傅菁:是这样的啊,比如说

傅菁:我说,媳妇,今天我做饭好不好?我媳妇说,好啊。

兄弟:……

傅菁:我说,今天我洗碗好不好?我媳妇说,好啊。

傅菁:我说,这…这俩活我都干,你不揍我好不好?我媳妇说,好啊。

傅菁:你看她敢说一个不字吗!有毛病吗!?

兄弟:哈哈哈……没毛病,哈哈哈~

傅菁:你笑什么笑啊,你将来说不定还不如我呢!

兄弟:可能,但最起码现在你不如我,哈哈哈哈

傅菁:我乐意,你管我呢!滚!

评论(10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