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《我有一群沙雕姐妹2》

第十七章:危险人群

某天早上,傅菁来到公司

同事1:傅哥来了。

傅菁:嗯嗯【慢慢坐到椅子上】

同事2:傅哥,这个方案你看一下。

傅菁:好嘞,哎哟!!

同事2:怎么了傅哥?

傅菁:没事,昨晚睡觉闪到腰了~

同事2:我头回听说睡觉还能闪到腰的。

同事1:怎么不能,比如……【使眼色】

同事2:哦~~~这倒是哦~

傅菁:是什么是啊!

同事1:傅哥啊,嫂子才出月子,咱得节制点。

同事2:傅哥这是禁yu太久了,太想了。

傅菁:什么乱七八糟的,不是那回事,我这是昨晚睡沙发睡的!

同事2:……咋的,直接被撵出房间了?

同事1:这回又因为啥事啊?

傅菁:因为我做噩梦了。

同事2:嗯?这是为什么啊?

同事1:是啊,你梦见什么了能让嫂子不安慰你还罚你啊?

——前一天晚上——

傅菁睡着睡着,突然抱住了旁边的张紫宁


张紫宁:【迷迷糊糊】嗯~~你干嘛呀~


傅菁:【迷迷糊糊】老婆~我做噩梦了~


张紫宁:多大的人了~还做噩梦~


傅菁:【把脸埋进张紫宁脖颈】吓死我了~


张紫宁:哎哟~没事没事啊~【摸摸傅菁的头】

张紫宁:我天天哄着俩孩子还不够~还得哄着点你,你梦到啥了~


傅菁:我梦到你了~


张紫宁:[没反应过来]哦~~

「5秒钟后」

张紫宁:[清醒了]嗯!!你再说一遍你做啥噩梦了!?


傅菁:[毫无意识]我梦到你了,你说可怕不可怕~


张紫宁: [彻底清醒了]可怕~,太可怕了呢!!

张紫宁:【拍着傅菁的脸】老公啊~,你以后就在沙发上度过吧啊~!


傅菁:嗯…嗯!!!

傅菁:【瞬间被吓醒】为…为什么啊!!!


黑暗中傅菁看不见张紫宁的脸,但是他能准确的感觉到老婆在瞪着他


张紫宁:你不是说梦见我太可怕了嘛,那你以后就不要挨着我睡了!【推开傅菁】


傅菁:不要老婆,不挨着你比做噩梦更可怕!


张紫宁:别介,看刚才给你吓得那个样子,你还是别挨着我了! 【翻过身去】


傅菁:【从背后抱住张紫宁】不行,你老公不在你身边,你多孤独啊!


张紫宁:我儿子女儿都陪着我呢,我孤单什么!


傅菁:【在张紫宁颈间蹭来蹭去】俩小崽子能代替我吗!


张紫宁:嗯~~你……你起开,别碰我~!!


两人的争执吵醒了旁边一个摇篮里的宝宝


儿子:哼~…哼嗤哼嗤哼嗤…


傅菁:!!!


张紫宁:!!!

张紫宁:【低声】给我起来!


傅菁:【放开张紫宁】


张紫宁轻轻起身安抚了一下儿子


张紫宁:【低声】你给我出去!


傅菁:【低声】老婆,我错了。


张紫宁:【低声】我今晚消消气,明天晚上我可能就让你回来了,你要是再敢把孩子们吵醒,你就再也别回来了!


傅菁:【低声】好好好,我出去,你别生气老婆!


张紫宁:哼!


傅菁拎着枕头走出房间


—回到刚才—

同事1:哈哈哈哈~

同事2:傅哥,你真是人前显贵人后受罪啊!

同事1:见了老婆就跟老鼠见猫一样!

傅菁:你们这叫不懂!

傅菁:啥是老婆,就是九个字:说不得打不得惹不得!

傅菁:要找这么一主,你得每天早上3点钟起床准备挨骂,晚上7点回家等待挨打

傅菁:挨完打以后特恭敬的进厕所自己跪搓衣板,甭管有事没事,你都得说一句: I like the way you hit me

傅菁:必须保证一口地道的妻管严的腔,这样才倍儿有面儿,有事没事就让她骂,就让她打

傅菁:万一周围的兄弟挨打后不是买红花油就是买云南白药,你要就买一止疼膏,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!

同事2:傅哥,找个这样的老婆,得花大概两千美金吧!

傅菁:两千美金?!那是二婚的!

同事1:啊?!

傅菁:头婚的你得四千美金起,你别嫌贵,还不打折!

傅菁:愿意每天掏两千美金供老婆打的主,根本就不在乎再多掏两千!

同事1:这魄力!要不说傅哥您是成功人士呢!

傅菁:嘁,什么叫成功人士你知道吗?

同事2:嗯?

傅菁:就是找老婆的时候,只求挨揍,不求温柔!大难不死,咱必有下回!【✊】

同事:〈这就是传说中的活受罪啊!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晚上,家里—

傅菁一脸忧伤的表情坐在沙发上


张紫宁给孩子们喂完奶,从房间里出来


张紫宁:哎呀~我这腰有点酸呐~,唉~【看着傅菁】


傅菁:【反应迅速】来了老婆~


傅菁让张紫宁靠在自己身上,给她按摩着腰


傅菁:这样还酸吗,老婆?


张紫宁:嗯~好多了。

张紫宁:反应挺快啊你,越来越上道了。


傅菁:还不都是你练出来的。


张紫宁:你偷着乐吧,你想想,我咋不去训别人呢,是不是。


傅菁:哎,好像是这么个事哦。


张紫宁:对嘛!


傅菁:那老婆,我今晚可以进房间了吗?


张紫宁:先别急,有个事我得问清楚你!


傅菁:您吩咐。


张紫宁: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凶啊~


傅菁:【吓一跳】嗯?没有啊老婆,你在我心里是最温柔的!


张紫宁:哼哼


傅菁:别哼呀老婆,你想多了

傅菁:我的灵魂啊,肉体啊,方方面面的,那不都是你的嘛! 【啄了一下张紫宁的脸】


张紫宁:精神出轨也算出轨你不知道啊!


傅菁:你这条轨道我都还没上明白呢,我往哪个轨上出啊!


张紫宁:哟,开窍了,行了,今晚你可以回来了。


傅菁:嘿嘿,那老婆,今晚我可不可以有点福利啊~?


张紫宁:(瞪)你觉得呢! ?


傅菁:……我还是…再等等吧,你才刚出月子。


张紫宁:嘁~


傅菁:〈我要强上的话…算了,我还打算多活几年呢!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几天后的一个周末—


张紫宁和众姐妹抱着孩子们坐在一起追剧


赖小七:哎呦,这集真够辣眼睛的!


孟美岐:哎嘛,这毒药都喝了半拉钟头了,还没si呢!


徐梦洁:这人是真能扛啊!


Yamy:【模仿电视里的人物语气】我也想~快点si啊……可导演他,不喊卡~


杨芸晴:鸭哥戏精上身了,请勿靠近!


段奥娟:卡!行了鸭哥,你可以si了!


Yamy:……你不心疼吗!


段奥娟:不~,百因必有果,你的报应就是我!


Yamy:有毒啊你!


李紫婷:这俩没吃药吗今天?


吴宣仪:咱们家的人,不记得吃药才是正常的。


张紫宁:老傅,给我们拿点零食的来~


傅菁:【从房间里出来】你不能自己拿吗?


张紫宁:咋的,让你拿个东西都不干了!


傅菁:咱家,谁是老大,你心里没点数吗!


张紫宁:咱家,不你是老大吗!?


傅菁:你终于知道了!!


[最怕空气突然安静]


张紫宁:【我就这么看着你】


众人:(吃瓜看戏!)


傅菁: …不过呢,我宣布传位给你了…


张紫宁:我刚让你干嘛来着!


傅菁:各位坐着,我这就去哈!


张紫宁:(🙄)


众人:〈这怂的一批!!〉


傅菁抱着一堆零食放到众人面前,坐到张紫宁旁边给她捏肩


张紫宁:你轻点!

傅菁:嗯呐,这样怎么样?


张紫宁:嗯~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~


吴宣仪:哎呀,老傅太不容易了。


徐梦洁:瞧这给紫宁伺候的,连句话都不多说。


这时,电视里传来一个声音


“千万不要得罪每个月都要流一星期血,还不死的生物!”


傅菁:[反应慢半拍]嗯?什么生物生命力这么强?

傅菁:可能是没遇见我,你看我能不能给她送走!


众人:!!!!


空气再度安静,还多了几分冷空气


张紫宁:老公,你可知道那种生物就在你眼前!


傅菁:嗯?在哪………


众人:(盯~)


傅菁看着一群人都在瞪着自己,重新琢磨了一下刚才那句话


傅菁:〈每个月都流一星期血,还不死……〉


傅菁瞬间反应过来,脸都吓白了


一群人安静的看着傅菁


傅菁:【咽口水,瑟瑟发抖】那个…各位慢聊哈……我抱孩子们睡觉去…


傅菁起身想走,被孟美岐按住


孟美岐:你不用去,就在这坐着。


傅菁:……


孟美岐:紫宁宣仪,把孩子们送回房间睡吧。


杨芸晴:把房间门关上,别一会吵醒他们!


吴宣仪:好。


段奥娟:鸭哥,我们人还没到齐呢!


Yamy:我知道,我已经通知超越来了。


—Ya越私聊—


鸭哥:超越,餐厅那边忙吗?


越宝:不忙,我一老板忙什么,我闲的很


鸭哥:闲的话就来紫宁家吧,有一个团体活动


越宝:啥呀?


鸭哥:制裁傅菁


越宝:!!!

越宝:得令,小妹这就回去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一会,杨超越到达战场


傅菁:……你们这是要干哈?


赖小七:傅菁,你最好把你刚才那句话解释清楚!


杨超越:说之前先过过脑子哈,哎不对,你也没脑子啊!


李紫婷:今天不说清楚是不行的!


众人:dei!


傅菁:〈事实证明,这句话是对的!〉

傅菁:〈大佬们,给我个痛快的吧,别这么看着我啊!!!〉


违规女孩家族全员“死亡凝视”


傅菁:(😭)

评论(15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