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《我有一群沙雕姐妹2》

第六章:家族通病


某日,傅菁休班在家里待着,满心欢喜的以为能和自家媳妇腻歪一天


但是呢,张紫宁也知道只要自家老公在家,自己这一天过的将是惨不忍睹,所以机智的约了自家强大的姐妹团前来救场


傅菁:【眼睛都不带眨的盯着自己媳妇】


张紫宁:[害怕]你....盯着我干嘛?


傅菁:媳妇~,今天难得我不用上班哎。


张紫宁:嗯,咋了?


傅菁:多难得的机会啊,咱得好好珍惜啊。【一步步逼近】


张紫宁:【发抖】你....想干嘛...


傅菁:媳妇,我想让你陪我再睡个回笼觉。


张紫宁:我.....我睡够了.....哎哎哎!


傅菁:【一把抱起张紫宁】不,你没睡够!


傅菁抱着张紫宁倒在床上,压在上面


张紫宁:〈姐妹们,快来救我啊!〉


“砰砰砰”


傅菁刚要解开张紫宁的衣服,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


傅菁:【从张紫宁脖颈处抬起脸】谁啊这是,坏老子好事!


张紫宁:【拍了一下傅菁】快去开门。


傅菁:【起身抄起一根棒球棍】甭管是谁,我都废了他!


傅菁打开门,同时举起了棒球棍

但是当他看到门外的人时,傻眼了


众人:(盯~)


傅菁:老...老美,鸭哥?是你们啊!


孟美岐:老傅你这是干嘛呢?


傅菁:【赶紧放下手里的棍子】没...没事,我收拾房间呢。


Yamy:哦哟,居家好男人啊,不错。


傅菁:呵呵呵.......(😅)


赖小七:紫宁呢?


张紫宁穿好衣服,理了理头发,从卧室走出来


张紫宁:嗨,你们来了,我们走吧。


傅菁:老婆你去哪啊?


张紫宁:我跟她们出去玩啊。


傅菁:......


徐梦洁:傅菁要跟我们一起吗?


傅菁:....不了不了,你们去吧。


张紫宁:嘿嘿,我们走吧,老公拜拜喽~


傅菁:拜,拜...


吴宣仪:老傅放心,我们会照顾好紫宁的。


傅菁:谢谢哈....


傅菁看着众人带走了张紫宁,靠着墙瘫坐在玄关


傅菁:唉~


狗子:(真诚的眼神)


傅菁:【跟自己的狗子大眼瞪小眼】你瞅啥瞅啊!


狗子:.....


傅菁:边待着去啊!我告你说,今天我媳妇不在家,你没东西吃!


狗子:呜.....


傅菁:为啥?因为我媳妇不在家,亲不到媳妇我就不开心,我不开心所以你没东西吃!


狗子:呜...汪


傅菁:你叫唤啥!闭嘴!


狗子:汪汪汪


傅菁:你再叫一个试试看!


狗子:汪汪汪


傅菁:我警告你,我有脾气!


狗子:汪汪汪


傅菁:我脾气不好!


就在这时,从傅菁背后飘来了一个声音


张紫宁:那你想怎么着啊!?


傅菁:......【背后发凉的慢慢转过头】


张紫宁:(冷漠)


傅菁:媳妇...你咋回来了?


张紫宁:我回来拿个东西。


傅菁:媳妇~,你可不可以早点回来陪陪我啊~


张紫宁:有些人不是正在发脾气嘛,还说自己脾气不好,我不敢回来呢!


傅菁:不是,我脾气不好不分跟谁嘛,我改改呗,行不行媳妇~【凑到张紫宁脸边】


张紫宁:【怼回去】行啊,那你就先在家改改脾气吧。


张紫宁打开门,看见门口七倒八歪正在偷听的一群人


张紫宁:我们走!


众人:好嘞!


杨芸晴:给宁姐让道!


段奥娟:宁姐您这边请!


张紫宁带着强大的气场从中间走过,其他人赶忙紧随其后,杨超越回过头看着傅菁


杨超越:【小声】好好改改,听见没!


傅菁:【小声】你给我滚!


杨超越:【翻个白眼,关上门走了】


傅菁就这样被命令在家反省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午,傅菁独自在家对着电视发愣,狗子在旁边趴着


“砰砰砰”


傅菁:【一个箭步飞去开门】

傅菁:媳妇~你回........爸?


傅爸:你今天没去上班啊?


傅菁:我,今天休息,您怎么来了?


傅爸:我和你妈过两天要回老家,过来看看你和宁宁还有傅晨。


傅菁:那我妈呢?


傅爸:你妈和傅晨等会才到,宁宁呢?


傅菁:宁宁和她朋友出去了,我现在打电话叫她回来。


傅爸:不用不用,让她玩吧,你们还年轻,等过段时间你们有了孩子,就没时间再玩了。


傅菁:爸,你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啊。


傅爸:.....这不就是你爸我吸取的教训嘛,你爸当年就是不懂这个道理,还记得那次你妈出门才2小时,我就随口说了你妈一句


傅菁:然后您就从上午10点,一直跪到下午4点,爸啊,你说你那时候跪的真叫直溜。


傅爸:那你现在,是个什么情况?


傅菁:我这么给您说吧,我现在能跪遥控器保持不换台,跪键盘保证不打字,跪榴莲保证不喊疼,爸你行吗?


傅爸:爸不如你。

傅爸:那没办法,人家宁宁跟你谈了这么多年,又这么年轻就嫁给你了,你能不对人家好嘛!

傅爸:我都觉得人家能看上你,都委屈人家小姑娘了。


傅菁:哎爸,我是你亲儿子吗?我在你眼里就这么不堪吗?!


傅爸:你妈说了,你我和小晨,咱爷仨一个损犊子色!


傅菁:这倒是。


这时,傅晨独自赶来哥哥家,发现门虚掩着,刚要准备进去,听到了这样的话


傅爸:现在趁你妈和你媳妇没在,爸给你样东西。


傅菁:啥啊?


只见傅爸拿出一张银行卡


傅爸:这里有1w块钱,你自己收好。


傅菁:(一脸震惊)爸,你哪来这么多钱啊!


就在这时,门外又多了个人


傅妈:小晨,你在这....


傅晨:【小声】嘘,妈你过来听。


母子二人在门外一同听着里面的对话


傅爸:这是你爸我这两年偷攒的私房钱,一共3w,你和小晨各1w。


傅菁:爸,你挺会藏钱啊!


傅爸:那是,咱们家父子也就这最后一个本事了。


傅菁:这要是让我妈发现了,那您可能就完了。


傅爸:不是可能,是绝对要完啊。


傅菁:我懂。〈因为我也是〉


门外的傅妈听完之后不淡定了,带着傅晨推门进入


傅爸:!!老...老婆!


傅菁:妈!


傅妈:老傅,你胆子挺大啊!


傅爸:这个....老婆...你听我说...


傅妈:说什么...我刚才和小晨在门外都听到了...


这时,门一开,张紫宁推门而入


张紫宁:爸,妈,小晨,你们怎么来了!


傅菁:!!


傅晨:嫂子,你回来的正好。


张紫宁:??


傅妈:宁宁你回来了,你快来看看你爸和你老公干的事哦!


张紫宁:怎么了?


傅妈:这父子俩瞒着我们藏私房钱。


张紫宁:嗯?!


傅菁:不是,妈,我可没藏啊!这钱是我爸给的,小晨也有份!


傅晨:哎妈,那钱我可不要,我一没结婚二没对象的,要那钱没用。


傅爸:你们俩小子....老婆...我不敢了。


傅妈:你给我跪那!


张紫宁:妈您消消气,爸都这么大岁数了,就别....


傅妈:宁宁你别管,你爸身体好着呢!


张紫宁:.....


傅妈:宁宁,你让傅菁也跪那去!


张紫宁:啊?他....


傅菁:妈,这钱我不要了,归您了。【双手捧着卡】


傅妈:你不该给我,该给你媳妇!


张紫宁:....妈,这钱还是您拿着吧...


傅妈:宁宁啊,你不能这么惯着他,听话孩子,这钱你收着。


张紫宁:.....


傅妈:傅菁也跪下!


傅菁:不是...妈,我...


傅妈:宁宁,你快让他给我跪下!气死我了!


张紫宁:额,妈您别生气,我这就让他跪下。


傅菁:老婆...


张紫宁:傅菁你给我跪那去,麻利的!


傅菁:【赶紧跪下】我跪我跪,妈您消消气。


就这样,傅家两父子并排跪在地上,张紫宁和傅妈坐在沙发上,傅晨在旁边一副看戏的样子


张紫宁:[小心翼翼]妈,要不然...今天就到这吧,让爸他们起来吧。


傅妈:宁宁,对藏私房钱的男人不能忍,知道吗!


张紫宁:这个.....


傅妈:走宁宁,跟妈出去一趟,你嫁过来之后妈还没给你做过饭呢。


张紫宁:额...好的。


傅妈:小晨,看着你爸和你哥,不许让他们起来!


傅晨:好嘞。


傅妈带着张紫宁出了门,傅晨则不怕死的在自己老爹和老哥面前晃来晃去


傅晨:老爸老哥,跪着的滋味如何啊?


傅爸:你小子别在这幸灾乐祸!


傅菁:这是咱家的家族通病,你也跑不了!


傅晨:但至少,我现在不用受这罪啊,您二位保重哈。


傅菁:【小声bb】爸,打一顿怎么样!


傅爸:【小声bb】可以!


傅菁:【小声bb】您先来还是我先来?


傅爸:【小声bb】你来吧,爸打不动了。


傅菁:【小声bb】好嘞。


正在一旁打游戏的傅晨还不知道,危险正在悄悄逼近他

评论(1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