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《我有一群沙雕姐妹2》

第五章:考验(下)

接上话

傅菁逃命一般的开车往家走

张紫宁这边也早就收到了傅晨的通风报信,在家坐等着傅菁

当外面响起了非常熟悉的动静时,张紫宁站在门口一手端着水杯,一手撑在门框上

傅菁:【推开门】老…老婆…

张紫宁:老公你回来了~

傅菁:嗯……嗯…

张紫宁:你今天怎么又回来晚了?

傅菁:今天,特,特忙,忙的我,都,都想骂人了。【坐在沙发上】

打上回起,傅菁就有了这个一说谎就结巴的毛病

张紫宁:是哦,难怪今天你脸色这么差。【坐到傅菁旁边】

傅菁:就,就是,今天,又,又多了,几个项目。【起身坐到另一边】


张紫宁:哦,那你也不给我说一声,人家好担心你哦~【跟着坐到另一边】

傅菁:我,我想着是,能,能早点回来,结,结果就…【再躲开】

张紫宁:我给你留饭了哦。【一直盯着】

傅菁:我,我吃过了…

张紫宁:跟谁吃的啊?

傅菁:同事,点,点的外卖。【再坐回另一边】

张紫宁:〈这做贼心虚的〉

张紫宁:【跟着坐回去,搂住傅菁的脖子】老公,人家想你了~

傅菁:【开始发抖】老婆,我也想你。

突然,张紫宁狗鼻子一发动,起身盯着傅菁

张紫宁:(皱眉)你…身上,怎么有香水味啊?!

傅菁:[💔]香,香水味…,怎,怎么可能!

张紫宁:等一下!【又趴在傅菁上闻了一下】

张紫宁:这还不止一种香水味,还是混合的!

傅菁:这,这个……

张紫宁:(盯~)你到底干嘛去了!

傅菁:不是……这……这个…

张紫宁:你甭给我编啊!

傅菁:不是…这个…

张紫宁:1

傅菁:老婆,你听我说…

张紫宁:2

傅菁:其实我…

张紫宁:3

傅菁:去酒吧了。(一脸生无可恋)

张紫宁瞪了傅菁一会,起身走开

傅菁:【赶紧跟着】媳妇媳妇,我听我解释…

就这样,傅菁跟在张紫宁身后,吧啦吧啦解释了一堆

直到张紫宁听不下去了

张紫宁:行了别编了,小晨都告诉我了

张紫宁:去酒吧了是吧,还说跟我认识以前这片的都去过!去烦了!

张紫宁:傅菁我告诉你,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!

张紫宁:你啊,以后再干这种事,先把谎话编好再来骗我!

张紫宁:【提高音量】要不然你就,别干!

张紫宁转身走回卧室关上门

傅菁:【小声bb】傅晨这个叛徒!

但是1分钟后,傅菁感觉到了不对劲

傅菁:[反应过来]诶?不对吧张紫宁,我怎么觉得这是你跟我弟弟联手给我下一套,挖一坑啊!

傅菁:【站在门外】张紫宁!

张紫宁:【猛地打开门,瞪着眼】你叫我什么!!!

傅菁:......老婆

张紫宁:(瞪眼)干嘛呀!

傅菁:没……没事…

这时,傅晨打来了电话

傅菁:【超狠的语气】喂,又干嘛呀你!

傅晨:哥,主意是我出的,你别跟嫂子生气。

傅菁:啥主意啊?

傅晨:你上次去偷着KTV没告诉嫂子,所以我出主意,带你去酒吧看看你的反应,考验一下你的忠诚。

傅菁:……【转过头看看张紫宁】

傅菁:行了行了,我知道了!

傅晨:那你别跟嫂子生气。

傅菁:不用你小子提醒我,挂了!

一旁的张紫宁听出了是傅晨打来的电话,收起眼神,一脸委屈的看着傅菁

张紫宁:小晨打来的?

傅菁:嗯。

张紫宁:他告诉你了?

傅菁:嗯。

张紫宁:老公~

傅菁:干嘛

张紫宁:你生气了?

傅菁:没有。

张紫宁:那个……我不是故意要这么做……

张紫宁话还没说完,傅菁一个闪身过来将她揽入怀中

傅菁:【贴着张紫宁的耳朵】老婆,对不起。

张紫宁:嗯?

傅菁:我不该上次跟兄弟去KTV不事先告诉你的,对不起。

张紫宁听着傅菁超温柔的语气,抬手慢慢环住他的身体

张紫宁:老公对不起,我不该不相信你的。

傅菁:老婆,我最爱的人是你,也只爱你一个人,永远都不会变。

张紫宁:我也是,从高中毕业开始,从来没有变过。

两个人就这么深情相拥,过了好一会,张紫宁才推开傅菁

张紫宁:好了好了,小晨把你今晚在酒吧的表现都告诉我了,表现不错嘛。

傅菁:那是,必须的!

张紫宁:根据你的表现,今晚奖励你一下。

傅菁:老婆你给我做什么好吃的了?

张紫宁:就在你眼前啊。

傅菁:【到处找】哪儿呢?什么好吃的?

张紫宁:……〈这个傻子!〉

张紫宁:【一把扯过傅菁的脑袋】傅总不打算尝一下我吗?

张紫宁看着傅菁的眼睛,扯了一下自己的衣领

傅菁:【咽了下口水】老婆,今天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。

张紫宁:白送的晚饭,傅总难道不想要吗?

傅菁:要!吃饭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!更何况是白送的!

张紫宁:那傅总,您慢用…啊…

傅菁一把抱起张紫宁,直奔卧室,狠狠的关上房间的门

〖此处省略不知道多少个字的内容〗

第二天

张紫宁和姐妹们聚在一起,发现姐妹们一直边憋笑边盯着自己

张紫宁:你们一个个盯着我偷笑什么啊?

众人:没什么没什么…

杨超越:【捂着嘴,一个没忍住】噗~嗝~

张紫宁:??!!超越你笑什么啊?

杨超越:[努力憋住]没…没事…

张紫宁:【一把拽住】我瞅你不像没事的,你给我说清楚你在笑啥!

Yamy:紫宁啊,鸭哥建议你穿件高领的外套,看你脖子挺冷的。

杨芸晴:【脱下外套】紫宁,穿我的吧。

张紫宁:??我不觉得冷啊!

孟美岐:鸭哥,还是直白的告诉她吧。

吴宣仪:以她的反射弧,等她反应过来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了。

徐梦洁:你们谁带镜子了,赶紧给紫宁看看。

李紫婷:紫宁,这个给你,好好看看吧。【递给张紫宁一个小镜子】

张紫宁这么一照,赫然看见自己脖子上的点点小🍓,脸瞬间爆红

张紫宁:啊~~,你…你们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啊,好丢人啊!

众人:噗,哈哈哈哈~

张紫宁:(红着脸)你们……不许笑!!

赖小七:哎呀宁儿,昨晚看来很激烈嘛!

段奥娟:你今天出门前都没注意到吗?

张紫宁:我,我今天早上全程闭着眼睛,吃饭什么的都是傅菁帮我的。

杨超越:连床都下不来了?

张紫宁:差……差不多吧…

杨超越:那看来不止一次啊。

张紫宁:【捂着通红的脸】超越你能不提这个事了吗!

杨超越:宁宁害羞了,不提了不提了。

张紫宁:Sunnee,外套借我一下吧。

杨芸晴:好的好的。

杨芸晴给张紫宁穿上外套,并帮她遮好脖子

张紫宁:〈傅菁!今天晚上不许碰我!〉

此时正在上班的傅菁

傅菁:啊鼽~,谁想我啊?

傅菁:〈肯定是老婆想我了,今天晚上估计又有白送的晚饭了。〉

傅菁:(😍)

评论(9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