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·雯

11次心跳

《我有一群沙雕姐妹2》

第四章:考验(上)


打上次傅菁去KTV开始,张紫宁这个双鱼座的脑袋瓜就开始胡思乱想了,总是担心傅菁会变心


某天,张紫宁独自在家发呆时,一阵敲门声把她唤回现实

“砰砰砰”

张紫宁:来了。【打开门】

傅晨:嫂子好。

张紫宁:小晨来了,快进来。

[傅晨,20岁,傅菁的弟弟]

傅晨:我哥还没回来呢?

张紫宁:还没呢,他今天有项目要谈,你找你哥有事啊?

傅晨:没有,我跟同学出来玩,路过家门口,就上来看看。
傅晨:怎么样嫂子,我哥这人还可以吧,虽然吧,有时候他挺猥琐的,而且还是一直男。

张紫宁:你哥挺好的呀,小晨,你对你哥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啊?!

傅晨:没有,我从小一直这么说他,所以我没少挨他揍,嫂子,我哥以后可拜托你了,好好管教管教他!

张紫宁:(愣)我啊!

傅晨:当然了,能管住我哥的人,一个是你,一个是我妈。

张紫宁:那万一我管不住呢?

傅晨:管不住?你们女生不是有好多招数吗?
傅晨:什么搓衣板啊,键盘啊,榴莲啊,挨个让他跪个遍,就不信管不住他!

张紫宁:〈这是他亲弟弟吗?!〉

张紫宁:那万一管太严,你哥要是变心了怎么办!

傅晨:他敢!你们结婚那会我爸我妈就说了,他要是敢欺负你,我们全家跟他没完!

张紫宁:......你哥在你们家就地位啊?

傅晨:嫂子我跟你说,我哥要是干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,别说我爸我妈了,我第一个不饶他!

张紫宁:唉~

傅晨:??!!嫂子你怎么了?

张紫宁:没事。

傅晨:【看了看张紫宁的表情】不对,嫂子你绝对有事!

张紫宁:(皱眉)......

傅晨:我哥说过,你的心情都是摆在脸上的!

傅晨:【蹭的站起来】是不是我哥欺负你了!

张紫宁:没有没有。

傅晨:嫂子,有什么事尽管跟我说,我哥要是欺负你,我马上回去告诉爸妈,要不然我现在去公司找他!

张紫宁:哎呀小晨你先坐下,你哥真没欺负我。

傅晨:真的?!

张紫宁:真的。
张紫宁:〈真是亲兄弟,听风就是雨啊!〉

傅晨:那你刚才叹气是怎么回事?

张紫宁:其实.....前几天.....你哥他...他兄弟聚会去KTV,他去之前没告诉我。

傅晨:就这事啊,我还以为怎么了呢。
傅晨:我哥可能也就是一时贪玩,忘记给你说了。

张紫宁:嗯嗯,我跟你哥从高中毕业到现在,你哥的人我还是相信的。

张紫宁:但是吧.....(一副心里没底的表情)

傅晨:嫂子,你是在担心我哥对你的忠诚吧。

张紫宁:ennnnn.....是有一点点…担心。

傅晨:【思考了一会】要不然....给我哥来个测试?

张紫宁:??怎么测试啊?

傅晨:嫂子你听我说啊....

此处省略一个神秘的“坑人计划”

张紫宁:这样个好吗?你哥最后不会因为这个和我生气吧。

傅晨:你不是说他上次去KTV没告诉你,还说自己在公司嘛,他这不是也跟你说谎了嘛。

张紫宁:这倒也是哦。

傅晨:没关系嫂子,到时候就说主意是我出的,豁出去了让我哥揍我一顿。

张紫宁:谢谢你,小晨。

傅晨:一家人,客气啥。
傅晨:那嫂子,我们合作愉快!

张紫宁:合作愉快!

傅晨:【✌】

张紫宁:【✌】

某天晚上,傅菁下班走出公司,在门口看见了自己弟弟,过去照着弟弟脑袋上就是一巴掌

傅晨:【捂着脑袋】哎呦,哥你干嘛!

傅菁:你小子怎么来了?

傅晨:我有事找你啊。

傅菁:啥事,又打架啊!

傅晨:不是,我要带你去个地方。

傅菁:去哪啊?你哥我着急回家看你嫂子呢!

傅晨:就一会时间,不耽误你回家看我嫂子。

傅晨:不用开车,跟我走就行。

傅菁:.......【被弟弟拖走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一会,傅家两兄弟来到了一家酒吧

傅菁:你小子带我来这干嘛!

傅晨:我看你每天上班养我嫂子挺辛苦的,带你来放松一下。

傅菁:【晃了一眼周围】你闹哪出啊?

傅晨:咋了,我嫂子不让你来啊!?

傅菁:不是,是我来烦了。

傅晨:嗯?这意思你以前经常来啊!

傅菁:认识你嫂子之前,这片的酒吧我门熟![一本正经胡说八道]

傅晨:【👍】厉害了,我的哥,那我们进去吧。

傅菁:【抬手看看时间】那个老弟啊,要不然咱们就进去拿瓶酒得了,你嫂子还在家里等着呢。

傅晨:行,听你的。

两兄弟进到酒吧里,傅晨走在前面,傅菁在后面边走边小心翼翼的左顾右盼着

傅晨:哥,你跟个做贼似的干嘛呢?

傅菁:看看有没有你嫂子的眼线。

傅晨:眼线?

傅菁:上次我跟兄弟聚会,没来得及跟你嫂子交代,结果被你嫂子一姐妹发现,告状了。
傅菁:那天你哥我在房间门口跪了一个小时!【扶额】

傅晨:【憋笑】哥啊,你的膝盖还好吗?

傅菁:膝盖倒还好,痛苦的是,那天晚上你嫂子不准我碰她。

傅晨:〈你这就叫活该!〉

就在这时,有几个酒女走了过来

酒女1:哟,两位帅哥好啊,过来喝一个吧。

傅菁:(愣!)……

傅晨:喝一个就喝一个。

傅菁:【一把拉住傅晨】你还喝一个!你小子要疯啊!

傅晨:哥,没听过那一句话吗?

傅菁:啥呀?

傅晨:人不三俗,妄少年!

傅菁:你从哪听的乱七八糟的话啊!你待着吧,我走了。

酒女2:哎呀帅哥别着急走嘛。【一把抱住傅菁】

傅菁:【身体僵直不敢动】

傅晨:哥,你的异性缘真好啊。

傅菁:好你个头啊!

酒女2:帅哥来喝一杯嘛~

傅菁:〈不行,我得想办法赶紧脱身,再不回去老子今晚又上不了媳妇的床了!〉
傅菁:【慢慢推开身上的酒女】那个什么,我弟叫你们来的,你们得先给我弟弟喝一个。

酒女1:那你呢。

傅菁:你们给我弟喝完之后,我给你们来一满杯的。

酒女2:那帅哥你可别变啊。

傅菁:不变不变。

两个酒女转向傅晨,傅菁趁势拿起包就向外面跑去

傅晨:〈哥,你成功了!〉
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